南加州81年GAY 找拉拉形婚

guy.sting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男,81年生,H1B身份, 硕士毕业后在南加州科技公司工作。

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自己觉得还算很靠谱的好青年,有幽默感,不娘。

希望你:
在美国
不过于刚烈(如留短寸头或说话像大哥)
孝敬双方父母
有考虑想要我们的小孩(现在不确定)
过平常的生活(居家,工作,社交,偶尔旅游)

在经济上,双方有一定的独立性最好

最后加点废话,如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那就最好了:同性恋的生活很困难,但是我还是想有一个看似正常的生活,所以才会想到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拉拉,不是用性,而是用家庭,和相互的理解和帮助去共同渡过一段快乐的人生(如果不是一辈子的话)。

谢谢你花时间看完,来信请介绍下你的情况。我的email:jo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