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gay形婚

monst...@gmail.com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希望找一个对方是在国外或者有能力移民国外的。也希望对方有自己的男友,在感情上大家互不干涉,可以像亲人一样相处。经济上相互独立生活上互相帮忙。至于孩子暂时不考虑这是个技术活,以后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商量。如果可以的话有个四人家庭也不错。天生就是lesbian,虽然父母心里大概都明白,但是他们还是希望我找个条件好的嫁了。形婚一是想移民海外(最好是欧洲加拿大或者澳洲最好)移民和结婚的彩礼什么以后我会慢慢还给你。二是应付家里人。一举两得嘛。本人90年,长相清秀。思想成熟,生活独立。可以先加企鹅或者微信相互了解36980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