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低档场所性工作者现状报告

中国性工作者机构网络平台秘书处

to sex-worker
大家好,前期平台通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TSF项目的专家支持,以及平台各成员机构的全面支持与配合,我们完成了一份针对于我国低档(低收入)场所女性性工作者艾滋病防治研究的报告。附件是这份报告的中英文版本,请大家查收。

另外,麻烦请各机构将现状的机构地址发给我,我把报告的纸质版本发给大家,谢谢!

祝好
小蔡
--
蔡明宏(小蔡)Minghong Cai
秘书 Secretary

中国低档场所女性性工作者艾滋病防治研究报告(中英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