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NSWP的会员 | Global Network of Sex Work Projects

Andrew Hunter

to sex-worker@googlegroups.com China Network

成为NSWP的会员

会员标准 - 要成为NSWP的会员,需支持以下内容:

  • 承认性工作是一种工作,
  • 反对性工作的入罪化,并且
  • 支持性工作者自我组织和自决。

我们要求NSWP成员支持“自我组织和自决”,这将作为成员组织的义务,以保证性工作者能够有效地参与到组织的活动中去。

我们的成员有着多样的文化,和不同的机构背景。有些是性工作者群体,有些是小的NGO,有些是政府机构或国际NGO底下的项目。几乎所有的会员都关注健康问题。有的提供服务,有的注重倡导,有的致力于减少性工作者的脆弱性,解决影响性工作者健康和福祉的人权问题。有些成员组织关注所有性别的人,而有些则关注男性、变性者,或女性。也有很多的成员机构关注性工作者的孩子。

申请程序 - 希望成为NSWP成员的组织必需完成会员申请书和知情同意书,发送到 membe...@nswp.org。组织要在申请表中说明他们希望加入的5个地理区域中的哪一个。

审批程序 - 当我们收到入会申请时,它将会被转发到该区域的代表处进行审批。如果NSWP 的区域成员了解这个组织,那么会员资格当时就会被批准。但是如果对这个机构不了解,那么会员秘书处将会要求该组织提交关于其工作和性工作者有效参与的信息。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