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师,草拟了给晓曼姐招投票的邮件,请过目。

yejulin5

to sex-w...@googlegroups.com
各位敬爱的、亲爱的领导、老师、同事、同学、朋友:
       您们好!以下转发我尊敬的老师发出的一个邮件,我叶举林在此恳请您为其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

-------- 转发邮件信息 --------
亲爱的伙伴们
​:​

您好!

我在这里为我的学生羡晓曼参评“广东十大孝女”投上宝贵的一票!

羡晓曼以前是我的研究生,
曾经
在ICS工作
,​
如今在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工作。一直以来工作态度认真,兢兢业业,勤恳努力
​,
贡献她的专业工作能力,对公益领域支持甚多。

如果大家看了投票页面她的故事,就会知道她的家庭经历了不少苦难,作为一名女子,面对生活的艰辛却依旧不屈不挠、乐观坚强。当我得知她的经历,很是被其精神和力量打动,也希望我这个做老师的可以给她一点支持。听说她参评“广东十大孝女”,我希望可以感召到更多人为她投票。

所以在这里希望大家只有花几秒时间动动鼠标,就可以支持这位一直在勇敢面对生活考验的女性。您的投票将可以鼓励这么一位年轻女性继续乘风破浪前行!

具体投票指引如下:

打开网址链接:寻找广东最美家庭评选活动_腾讯大粤网_腾讯网
http://gd.qq.com/zt2014/jiating/index.htm?pgv_ref=aio2012&ptlang=2052
候选人快速查找:步骤一、在键盘上按住Ctrl+F;步骤二、在弹出的搜索框中输入“羡“字就找到了。在方框中勾选后点击”我要投票”即可

恳请各位帮忙!!可以的话还请转发扩散~~

投票截止日是4月25日。

健刚

--
Jiangang Zhu
Executive Dean, Research School of Philanthropy

最好记的邮箱:手机号码@163.com
无需注册,知道手机号就能给他发邮件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