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免費線上看完整版小鴨影音1080p

See You at the Rally TW

to See You at the Rally TW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線上看 2023 - 我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提供觀看全高清質量的最新電影的機會。 外國電影在線觀看 1080p 質量的免費高清電影。 您可以訪問文字幕和原版的電影節最突出的作品和電影。

在線觀看台灣字幕電影…! ! 請利用網站右側的“搜索”功能,快速找到您想看的節目頻道! ! … 該網站還包含亞洲高質量的現場綜藝節目和在線動畫頻道。

https://bit.ly/45AFgVg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HD

See You at the Rally.PNG

最后更新

2023 年 09 月 07 日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英語:See You at the Rally)是台灣首部結合父子情與拉力賽運動的電影,於2021年3月拍攝完成,由張書瑋執導,王禮霖監製,由溫昇豪、邵雨薇和陳澤耀領銜主演[1]。電影結合了感人的親情與熱血的賽車畫面,講述中年跛腳爸爸周大隆與他素未謀面的10歲兒子冬冬還有因緣際會下與他們一起生活的前冠軍賽車手阿駿(陳柏駿)所發生的故事。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話題電影!
★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選片人盛讚:親情刻劃精彩動人!
★入選馬來西亞電影節閉幕片,影展方力讚:永不投降的有力證明!
★演技派男星温昇豪,攜手天才童星陳少卉,飆出催淚父子情!
★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勤練拉力賽車技能,變身天才賽車手!
★氣質女星邵雨薇演繹熱血班導師,與陳少卉傳遞正能量師生情!
★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展現換帖賽車好兄弟情誼!
★金獎編劇溫郁芳執筆,譜寫暖心熱血的救贖之旅!

幸福不遠,只要你在我身邊
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

【關於電影】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作品,由兩屆金鐘獎「最佳編劇」得主溫郁芳擔綱編劇,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透過菜鳥老爸與陌生兒子的親情交流,結合失意車手在人生路上的跌跌撞撞,彼此試圖重獲救贖,為人生再戰一回。全片勵志新穎,兼具勇氣、溫情、熱血與速度感,是近年台灣電影少見類型。

以《敗犬女王》、《犀利人妻》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温昇豪,這回飾演主角「周大隆」,角色因為意外而跛腳,還把生活過得一團糟。雖然表面上看來邋遢,卻比任何人都充滿感情,個性也相當真誠善良。某日他意外接獲社會局來電,得知自己有個十歲兒子「冬冬」,讓他展開菜鳥單親老爸的生活;也因為跟賽車手「阿駿」相遇,意外開啟他在中年人生的賽車夢。為了演繹角色行動不便且邋遢的模樣,温昇豪不僅蓄鬍還跛腳演出,他也將透過新手老爸與菜鳥車手的角色,展現更上一層樓的演技,有望問鼎各大電影獎的影帝肯定。

此外,身兼演員、歌手、賽車手等跨界身份的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這回詮釋外表高瘦帥氣,冷酷寡言,17歲就贏得賽車冠軍,並曾被多國教練譽為難得一見的天才賽車手「阿駿」。可惜他在某場賽事中,意外讓同車好友身亡,還入獄服刑斷送大好賽車生涯。出獄後,他因緣際會結識「大隆」與「冬冬」這對父子,也因為他們的熱情,間接替他療癒內心所傷,讓他決定為自己再戰一回,打算參加拉力賽重返賽界。值得一提的是,真實生活中的陳澤耀,本身就有在參加飄移甩尾比賽,還曾在甩尾賽拿下第三名佳績。不過由於他是首度接觸拉力賽車,也因為馬來西亞是右駕,為了適應台灣的左駕模式,他在劇組安排下勤練賽車駕駛技巧,學習跳躍及甩尾動作。對於能夠透過電影學習新的賽車技能,讓他開心直呼:「真是好玩又好爽的電影!」

不僅如此,童星陳少卉也為本片貢獻演藝生涯的首部電影主演。他雖然小小年紀,不過已經在許多廣告與MV現身,還曾在《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飾演「小虎爺」,跟鄭人碩同台飆戲;更在《月老》客串柯震東投胎轉世後的小朋友,一雙水汪汪充滿靈性的大眼睛,實在讓人過目難忘。這回他飾演「冬冬」,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一場車禍卻讓他失去母親,之後在社會局安排下,見到了素未謀面的父親「大隆」,卻因為不知道怎麼跟這位陌生父親互動,反而時常跟他頂嘴,在學校的同儕關係也不佳。不過後來遇到英勇又會賽車的「阿駿哥哥」,讓他在阿駿的開導下,開始改變跟大隆的父子關係。

此外,本片也集結卲雨薇、李玉璽、涂善存、檢場、于子育、劉育仁、田士廣、孫綻、潘君侖、林家佑、林書婷等老將新秀共同演出,並獲得2023年台北電影節青睞進行世界首映,選片人盛讚:「本片在親情的刻劃上頗為動人,主角周大隆從起初的排斥,到後來承擔起身為父親責任,讓人看見親情羈絆是如何發生。飾演周大隆的温昇豪在片中表現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此外,更獲邀成為2023年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首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意義非凡。電影節主辦單位也非常高興能映演這部引人入勝的作品,並力讚本片:「將帶您踏上一場穿越父子之間錯綜複雜關係的情感之旅。導演張書瑋熟練地將我們帶入振奮人心的賽車世界,熱情與決心在片中相互碰撞。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在夢想受到挑戰的世界裡,無論路上有什麼阻礙,《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永不投降的有力證明。」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See You At The Rally
劇情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  長:01時38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 張書瑋
演員: 温昇豪 、 陳澤耀(Jack Tan) 、 邵雨薇 、 陳少卉 、 李玉璽 、 涂善存 、 檢場 、 于子育

劇情簡介

金獎編劇溫郁芳執筆劇本,新銳導演張書瑋執導,台灣首部加入「拉力賽」賽車元素的電影,温昇豪搭配童星陳少卉上演父子情,生動詮釋周大隆從自我放逐到洗心革面的轉變,更搭檔大馬男星陳澤耀挑戰實拍拉力賽事,卡司還包括女主角邵雨薇,帶觀眾奔上熱血暖心的救贖旅程。

年幼的周宇冬因母親車禍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大隆撫養。大隆在宇冬出世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傷僅靠著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因緣際會進入宇冬的家,成為了父子間的溝通橋梁,只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黑暗歷史。但這一次,為了修復父子關係、面對生命創傷,周大隆與阿駿將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人生勇敢一回。

[...]

在哪里以及如何免費觀看《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電影?

justwatch.asia,台灣正版 OTT 平台,提供免費多部戲劇、綜藝節目、,提供 400,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页面简洁大方无广告,播放视频时也无广告,导航清晰。

免費線上觀看,有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和動漫,包含歐美、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影視作品,不用註冊免安裝軟體,電腦和手機使用瀏覽器頁就能觀看影片。

很酷的是,您還可以觀看數十部最好的台灣電影和電視劇,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

justwatch.asia 的突出特點之一(使其與其他免費電影網站序區別開來)是它允許您將電影和節目下載到您的設備,以便您可以離線觀看內容。

至于如何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免費線上看《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在这里你可以《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電影、免費線上看而無需註冊完整高清 1080p、无广告,如果您使用 Apple 裝置,且您的 Android TV 支援 AirPlay,即可將 Apple 裝置的畫面鏡射到電視上,或是串流播放內容。

關鍵字Google: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線上看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線上看完整版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線上看小鴨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線上看小鴨 台灣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台灣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台灣上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台灣小鴨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台灣下載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小鴨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