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賽德克.巴萊》上下兩集聯映會

數位蕃人 Walis

to wa...@livemail.tw
各位族人平安:
日前,我向果子電影公司王小姐詢問到有關《賽德克.巴萊》上下兩集聯映會門票的事
她的回覆如下:

您好!
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
因為高雄巨蛋聯映會是與高雄市政府合辦,且成本甚高,因此無規劃贈票,這一點真的不好意思。
但我們另外與原民會合作在部落巡迴放映,待計畫出爐,會盡快告訴大家,敬請期待!

若您仍希望購買高雄巨蛋聯映會的票券,我可以為您服務。
此活動共分三個區位,是分區不劃位的,價格分別為1200元、1000元、800元
麻煩您這週末再回傳各區所需數量給我,
我將為您保留。
因為票賣得有點快,麻煩您要盡快給我數量。
八月底電子票券會製作完成,您再匯款,我將會為您寄出。
非常感謝!有任何需要也可以與我聯繫。

所以,免費票是沒有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付費看電影也是必要的,畢竟許多技術性的工作,他們也付出了辛勞。
倘若各位想一起去參加這次的聯映會(一次看上下兩片)
請儘快email給我回覆,並留下你的姓名、連絡電話、住址、購買區位

謝謝各位!

《賽德克.巴萊》上下兩集聯映會,這是9月30日前,唯一觀賞下集的機會! 22.5米巨型銀幕、世界最頂級數位放映設備、杜比7.1聲道環繞立體聲系統,開創台灣影史新格局的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秋節將打破既有的觀影經驗,不論票券設計、放映設備到節目內容安排,處處充滿驚喜。魏德聖導演及主要演員將到場與近萬名影迷歡度中秋,放映結束還有神秘嘉賓登場,散場更將贈送「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的中秋小禮,熱血粉絲不可錯過的觀影體驗。

1.日期:2011/09/12/14:30準時播映
2.上映地點:高雄巨蛋
3.票價: 800~1200元
紅色熱血勇士區:1,200元;黑色安靜勇士區:1,000元;綠色堅毅勇士區: 800元,入場票卷為「三種顏色電子票券」於活動入場時刷票入場。預購截止日期:9月5日,訂單統一於8月30日陸續出貨。
4.片長:4小時30分,中場休息40分鐘
5.發行公司:中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賽德克族民族議會籌備會 都會區連絡人
數位蕃人 Walis Teymu 敬上

Mdungus  bay Sediq Balay sunca pa, ana ini baka ka qbubur mi ; binaw asi ka qlimun bay mangal ka utux knudus.
真正的人可以輸掉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
facebook / msn: walis@livemail.tw
skype:walistaymu
【數位蕃人 No.2 影音集錦 http://www.youtube.com/walisteymu

貴芳 田

to 瓦旦牧師, 瓦歷斯貝林, 楊主任正雄, 舞賽.古拉斯, 黃智慧中研院i, 何欣蓉部落大管, 東亞歷史交流協會名字, 路芝古拉斯, 孔淑緣, 鍾慧祺, 莊得義, 中帆楊, 北原山貓, 黃美玉, 邱課長, 立法院簡主任志偉, 督固, 陳雅慈, 齊柏林, 李昱亭小姐, 柯校長真光, 田 駿, 烏納鞥旮紹, 鴻教授, 簡小姐惠望, 趙議員一先, 程士毅老師, 賴松蓬, 原視伊書兒, 夷將‧拔路兒, 楊盛涂校長, 吳春花, 原委會計計畫科林料員, 吳永昌, 堯堯, 伊蜜王, 東亞補習班, 旻秀, 舒度大達, 蕭淑碧, 邵定國, 江世大豐原國中校長, 青年論壇, 哈尤牧師, 楊理事正雄, 蘇煌期, 薛國芳, 郭明正老師, 黑熊, 大陸學者劉強, 彭牙醫名字, 黃世芬小姐環保, 陳俐君小姐草屯療養院, 川理事夏蓮, 陳秋英, 東大李佩珍小姐taiwan, 王富美桃山國小校長, 遠沖, 謝若蘭, 田貴實, 原視台主播黃湘芹, 鄭志貴, 笠山川校長, 林添喜, 李娜, 李季順校長, 鄭人豪, 原民會企劃處長鍾興華, 楊金燕小姐出版社, 聶課長聶課長, 林習學, 陳清海居雕心, 小孔國會助理, 沈明仁, 賴美麗(太管處), 尤麗芭達散, 鍾理事榮文, 陳主任生妹, 如茜, 素娥詹校長, 丸山忠夫maruyama, 謝美蘭, 台大王教授梅霞, 張校長素蓮
轉寄--- 011//08/20/下干17200(古宏希盼) kuhon...@yahoo.com.tw:寫道
居於南部的朋趕快去買呀!勿錯失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