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茅葺总理联络的是谁了。

gamsn

to sect...@googlegroups.com
最后一集中总理气愤地说要用自已的方法结束这个事态,但没有说是要联络谁。先以为是要联络中国政府,但后从两架航空自卫队的战机掠过美帝核潜,要求其离开的场景看来,总理应该是联络的航空自卫队的秘密部队。不知这样的判断是不是符合逻辑。

jing

to sect...@googlegroups.com
为什么开始会想到联络中国政府呢?
我开始估计茅葺总理所联络的一定是个强大的后盾?
请问你认为她所联络的"航空自卫­队的秘密部队"是什么来得?为什么他们可以制止这件事?官房长官与合田又是什么关系?

gamsn

to sect...@googlegroups.com
因为从当时的情形来看,总理是非常气愤的,觉得受到了非常刻薄的对待。感觉人在这种忍无可忍的境况下是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的。再加上后来有美帝潜艇指挥官所说的如果看到有八一字样的战机就麻烦了一事,让我一开始以为总理是联络了中国政府——如果解放军干预的话,想毕美帝应该是不会轻意发射核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