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对于合田有什么看法?

jing

to sect...@googlegroups.com
其实我对于他也不太了解,而且很多地方也没有看懂。
对此人:第一印象:丑陋……,第二印象:可恶……,……
到最后:他的计划失败了,死得其实……也好惨。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大家(有些地方还是看不懂),希望大家可以告诉我
(1)合田为什么要那么无聊去制造冷战,分裂国家,而且还要利用他人?
(2)他为什么不把身体义体化,他的身体很糟糕,某一集,看见他桌子上有好多药。他完全可以通过义体化换一个好些的外表,(难道他喜欢……那个样子?)
(3)有关波塞冬
(4)比地位,课长大一些还是他那个所谓的代表大一些?

catho7

to sect...@googlegroups.com
(1)為了展示自己的才能/能力給美帝看,好讓自己能到美帝發展.這是因為他在日本得不到認同,也得不到應得的回報
(2)確實,他這個樣子可以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別人記得他,大概是這個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