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VS的安裝

廖振宇

Sep 24, 2014, 8:52:05 AM9/24/14
to sdnd...@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因為原本架的OVS主機板壞了,所以我換其他電腦重裝

但是我裝的時候再設定ovs-br的時候一直出現以下訊息

SIOCSIFADDR: No such device
br0: ERROR while getting interface flags: No such device

該如何怎麼解決?

還有就是執行sudo ifconfig br0 192.168.1.XXX 之後網路就斷了

該如何恢復呢?

謝謝

廖振宇

Sep 28, 2014, 10:21:41 AM9/28/14
to sdnd...@googlegroups.com
 不好意思 忘了補上已解決
經過小飛機的指導順利解決
ps aux |grep ovs
確認之後是ovs-switch沒有起來
啟動ovs-vswitchd
解決!!!

Ping Chun Huang

Sep 28, 2014, 12:14:02 PM9/28/14
to 廖振宇, sdnd...@googlegroups.com
XD 恭喜你解決問題, 以後如果發現下指令發現怪怪的, 可以利用 "ps aux |grep ovs" 檢查一下還有沒有兩個 process 存在

pichuang, Ping-Chun Huang 黃秉鈞

Wireless Internet Laboratory
D-Link NCTU Joint Research Center
Computer Center,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