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使用wifi連接

exia...@gmail.com

to SDNDS-tw
大家好,我現在實作的是做一個NAT功能的分享器
環境是ubuntu 14.04 ,用OVS和RYU來實作,且都裝在同一台電腦中

我目前的成果只有連接實體的有線網卡界面用於與外部溝通的聯繫通道
然後由虛擬機連接另外產生的虛擬網卡界面到OVS,然後執行NAT功能

我現在想製作的是把內部部分的虛擬網卡界面換成實體的無限網卡界面,然後分享網路
其他設備連接該網路,執行NAT功能(基本上設備動作就像是一般的AP分享器

覺得該方法可行,不過不知道其他的設備如何連接到無線網卡上呢?(例如ssid或密碼之類的設定與分享

順道問一下,我目前對外的方式只能由ovs使用有線網路鏈接外部
我想用wifi做對外的連接,不知有沒有方法連接?
目前只是用ovs的bridge 連接eth0(實體有線網卡),就直接使用dhcp客戶端的指令就可以取得IP
不過連接無線網卡會因為選擇ssid和密碼的問題而連接不上(除非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即可連接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