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Ping Chun Huang

to sdnd...@googlegroups.com
Hi, 各位好,

我是就讀交通大學資工所碩二生黃秉鈞, 慣用 id 為 pichuang

有在自己撰寫一個 blog 紀錄一些 SDN 或其他 IT 相關的文章

歡迎大家多多透過 sdnd...@googlegroups.com 發 mail list 交流

或加入我們的 irc channel: #sdnds

開拓 SDN 在台灣的討論園地

謝謝各位

pichuang, Ping-Chun Huang 黃秉鈞

Wireless Internet Laboratory
D-Link NCTU Joint Research Center
Computer Center,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

邱宏瑋

Hi,各位好

我是剛從交通大學網路工程所畢業的學生邱宏瑋,網路上慣用的id為hwchiu

目前自己有寫一個blog紀錄一些研究筆記,歡迎大家閱讀並指出錯誤
http://blog.hwchiu.com

在SDN的研究中,之前的方向是Floodlight controller的研究以及OpenvSwitch的程式碼閱讀。

在Floodlight 方面,由於最近官方正準備推出1.3的alpha版,因此最近都在與開發者互動,幫忙解一些bug以讓1.3版本可以更快問世。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幫忙修bug

在OpenvSwitch方面,之前有開了一個hackpad來研究OpenvSwitch 2.1.2中關於flow entry處理的相關原理,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希望研究SDN的大家能夠在這邊一起討論、分享,讓台灣在SDN這一部份能夠更加強大,而非關門造車自High

謝謝大家

Ping Chun Huang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UTC+8上午12時41分24秒寫道:
Hi, 各位好,

我是就讀交通大學資工所碩二生黃秉鈞, 慣用 id 為 pichuang

有在自己撰寫一個 blog 紀錄一些 SDN 或其他 IT 相關的文章

歡迎大家多多透過 sdnds-tw@googlegroups.com 發 mail list 交流

珊鈺蔡

to sdnd...@googlegroups.com
Hi, 大家好,
  我是就讀交大資工碩士二年級的蔡珊鈺,綽號為領導XDDD

接觸SDN的部分有自己寫過controller module

希望藉由SDNDS社群可以跟接觸SDN的大家互相聊天討論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參加我們的茶會喔!!

謝謝大家~~~

邱宏瑋 <hwc...@cs.nctu.edu.tw> 於 2014年8月12日 上午1:03 寫道:

--
Welcome to http://sdnds.tw/
---

--
Best regards,

Shan-Yu Tsai,
Tel:0937-286-331

林哲緯

to sdnd...@googlegroups.com, pich...@cs.nctu.edu.tw

Hi, 各位好

我是目前將要就讀清華大學通訊所碩0的 林哲緯,因為看中國的SDNAP社群已久,非常高興能看到台灣SDN社群能創立,

另外我有再寫Blog 關於SDN技術的記錄歡迎各位來參觀 http://blog.linton.tw/

此外如果有需要人手幫忙社群的事情我很樂意幫忙,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email : lint...@gmail.com

Ping Chun Huang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UTC+8上午12時41分24秒寫道:

林育慈

to sdnd...@googlegroups.com
Hello,大家好

我是就讀於東華大學資工系升大三的學生林育慈,
在社群中通常用的ID是ws23,或者是ws育慈;
由於東華位於好山好水的花蓮區域,
通常會比較少跑實體的社群活動,
大概都只會在各大Open Source Conference出沒而已……

會接觸SDN是因為自己的專題指導老師在我大二時跟我聊過他想做的東西,
便讓我在大二上時旁聽Lab的meeting,
然後在今年寒假時開始閱讀相關的paper,
目前對於SDN的了解還相當的淺薄。

目前沒有在寫Blog的習慣,
看到大家都有貼真的是不好意思(掩面

還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指教了<(_ _)>

育慈

林哲緯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UTC+8下午6時07分12秒寫道:

moss...@gmail.com

to sdnd...@googlegroups.com, pich...@cs.nctu.edu.tw
Hello,大家好

我是就讀交大資工升碩二的研究生,塗棟樑,現階段常用id tutul
最近才開始學寫 logdown 裡面還空空如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我會慢慢培養寫下紀錄的習慣的。將來每篇文章都會一直更新,當成是一個成長的知識。

我目前正開始學習的是關於SDN controller上的安全問題,過去一年學習的是關於multiple controller。
曾經大略看過 Opendaylight 程式碼 ,以及稍微使用過floodlight。
雖然都是碰過並不是很深入,但很歡迎大家來踹踹我,讓我可以對SDN的認知以及貢獻精進一些。

很高興有這樣的社團成立,以後就麻煩大家多指教了

謝謝大家

katy12...@gmail.com

to sdnd...@googlegroups.com, pich...@cs.nctu.edu.tw
Hi,大家好
我是今年即將升上清大資工所碩一的學生 吳昇蓉
接觸SDN才半年左右,
過去曾碰過Floodlight,在上面開發過一些簡單的applications,
目前則是在研究Opendaylight
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林哲緯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UTC+8下午6時07分12秒寫道:

PoWen Tsai

to sdnd...@googlegroups.com, pich...@cs.nctu.edu.tw
Hi 各位好,

我是蔡博文,目前服務於鈺登科技,負責俄羅斯地區相關的SDN/DC (Data Center)業務推廣。

很高興能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社群,我本身不懂寫程式,想學習,但仍希望能為各位貢獻點心力。

目前我經手Cumulus Linux, Pica8與BigSwitch這三種軟體的業務,硬體方面有1G, 10G與40G
或能提供給各位玩玩,目前還在尋找好的方式,讓各位可以隨時隨地都能access並trial。

很期待見到大家,到時見囉!

SHENG-JUNG Wu於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UTC+8下午6時45分02秒寫道:

黃禹程

to sdnd...@googlegroups.com, pich...@cs.nctu.edu.tw
Hi, 大家好

我是就讀台大電機所碩二的黃禹程,慣用ID是Happyholic1203

最近一年開始接觸SDN相關的專案
用的是Ryu controller搭配Open vSwitch
並使用Mininet做測試/模擬
稍微碰過Estinet的switch
主要做比較應用層面的開發

透過朋友哲緯得知這個社群
真的非常開心!
希望能在這裡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

謝謝大家!

Ping Chun Huang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UTC+8上午12時41分24秒寫道:
Hi, 各位好,

廖振宇

to sdnd...@googlegroups.com, pich...@cs.nctu.edu.tw
Hi 大家好

我是就讀淡江大學資工研究所的碩一生 廖振宇

最近5個月開始接觸SDN

因為才剛開始接觸所以有些東西還不是非常了解

期待能跟大家一起學習研究SDN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li zhong Yeo

to SDNDS-tw, pich...@cs.nctu.edu.tw
大家好,
我是銘傳大學資工系的學生,網路上慣用id是 exia56
目前是因為專題研究題目而接觸SDN網路架構
學習的設備使用 OVS 和 RYU
只寫過NAT功能的程式作為入門程式
接觸時間只有半年

Mountain Shan

to SDNDS-tw, pich...@cs.nctu.edu.tw
Hi, 各位好

我是國立中正大學通訊工程所碩一生王定山, 網路上的id為Mountain,

在大三下學期開始接觸SDN (OpenFlow), 目前主要研究OpenFlow與OpenStack之間的應用。

目前主要使用的Controller是Ryu, 其他Controller如OpenDayLight,Nox也有用過,

希望在這邊多學習與交流不同SDN的使用技巧,請大家多多指教。

Ping Chun Huang於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UTC+8上午12時41分24秒寫道:

Ping Chun Huang

to Mountain Shan, SDNDS-tw, Ping Chun Huang
Hello,

歡迎加入我們的群組

裡面的有 slack 連結跟其他的資訊,

歡迎參閱

Phil Huang 黃秉鈞 pichuang
http://blog.night9.cc

請前往以下網址造訪這個群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dnds-tw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sdnds-tw/a7775aa2-c116-4fea-a526-82cb7c253a09%40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