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P 2920 switch設定方面? (can't ping)

wuc623123

to SDNDS-tw

HI,
在架設SDN的步驟裡我遇到了幾個困難,在切割好valn 1與vlan 2設定好連接controller(opendaylight)後,

在controller GUI介面裡可以看到switch與接在switch上host,但是host沒有辦法與switch ping通,這讓我

挺疑惑的是,拓樸與實際網路狀況有差別,在這裡我畫了一張整個內部網路的簡圖包含switch內部設定

因為也有做openvswitch在這裡也有遇到同樣的問題,猜測是沒有上正確的ip跟gateway,但這地方不是很懂

,還請各位大大們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