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scut-linux-user-group:11] Re: 新人报道

1 view

梁发祥

to scut-linux...@googlegroups.com
陈诺,您好!

    死是不会死,只是你们都不发言的话迟早被遗忘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嘛~!

shearer
liangf...@gmail.com
2009-09-05

======= 2009-09-05 00:09 陈诺 您在来信中写到:[scut-linux-user-group:11] Re: 新人报道 =======

原來這個group還沒死絕

2009/9/2 faxiang liang <liangf...@gmail.com>
sword,你好!
        很高兴能看到LUG终于又有人发帖了~欢迎你的光临!
        关于latex,这方面的资料应该很多,在网上搜索一下应该就可以搜索到一大堆。我在附件中加了两个小文档,希望能帮得上忙
        ^ ^
        此致,
敬礼!

shearer
liangf...@gmail.com
2009-09-02

2009/8/31 sword <joh...@gmail.com>

大家好,我是新人sword,现在在SCUT计科院读大三,很高兴能够找到本校的LUG。本人现正使用Ubuntu 9.04,用了快半年了,现在回想
起来,发觉脱离win也没有原来想象的难^_^。 当初使用Linux,是因为看了王垠的《完全使用linux工作》,我非常同意文章中提到的“只有把
Linux的工作方式和高效应用介绍给用户,才能最终留住用户”。最近打算学习一下Latex,大家有什么好的教程或经验不妨分享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