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完整版本-HD完整版觀看電影在線小鴨 完整的電影

sawmovies

to sawmovies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2023完整版视频在线观看 ZH电影4K《忍者龜:變種大亂鬥》中國電影(香港/台灣)2023完整版.看電影2023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小鴨在線版-HD1080.[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 📺 观看-HD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完整版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劇情簡介 塞斯羅根配音,超級英雄團隊的冒險動畫。

忍者龜四兄弟在全新動畫片《忍者龜:變種大亂鬥》中,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忍者龜: 變種大亂鬥》的配音卡司陣容,包括蘿絲拜恩、約翰西南、成龍、冰塊酷巴、波茲馬龍、塞斯羅根、保羅路德及瑪雅魯道夫,還有四隻忍者龜配音的年輕演員米卡艾比(多納太羅)、小夏蒙布朗(米開朗基羅)、尼可拉斯坎圖(李奧納多)以及布雷迪努恩(拉斐爾)。

相關新聞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四位青少年一起錄音 互相吐槽即興發揮2023-08-02 接下來,他們讓男孩們在錄音室圍成半圈,鼓勵他們脫稿演出、互開玩笑和即興發揮。傑夫洛說:「他們開始講話,搶著說台詞,你經常會聽到我和塞斯羅根大笑。」伊凡戈博補充說:「整部電影中一些最精彩的時刻,讓人笑最大聲的片段都來自他們四個的即興發揮。」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喜劇大咖齊聚一堂配音變種生物2023-07-13 忍者龜在塞斯羅根很小的時候就給了他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忍者龜動畫影集在1987年播出,當時我五歲。第一部電影在1990年上映,當時我八歲。它非常適合這個年紀的孩子,我一看就愛上了,覺得很有趣、很容易產生連結。我還因此開始學空手道,就知道我有多迷忍者龜。」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釋出精彩預告,卡哇邦嘎!2023-06-01 看到長期居住在下水道的變種忍者龜四兄弟,被大眾當成討人厭的怪物,他們最想要隨心所欲的過生活,去上高中還有交女朋友…,於是忍者龜四兄弟決定要幫助人類打擊犯罪成為真正的英雄,這樣大家就不會再害怕他們....

相關影片 (2007) 忍者龜:炫風再起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07) (2014)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16) 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电影2023百度云资源高清「BD720p1080pMp4中字」免费在线观看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下载&流 [完整版]【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2023-科幻,动作,剧情(香港/粤语)線上看小鴨『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台湾版』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国语|中国迅雷下载。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忍者龜:變種大亂鬥2023完整版视频在线观看 ZH电影4K《忍者龜:變種大亂鬥》中國電影(香港/台灣)2023完整版.看電影2023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小鴨在線版-HD1080.[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电影完整在线(2023)全免费高清.免費觀看(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在線]完整版.潮爆大状粤语港剧网, 毒舌大壮免费观看,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版,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版下载,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在线观看, 潮爆大状粤语粤之家,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香港什么时候上映, 饭戏攻心粤语在线观看完整版高清,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饭戏攻心粤语在线观看完整版免费! 播放高清—《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电影2023年「蓝光中字」线上看_免费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完整版(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在线下载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完整版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完整版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全电影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全高清在线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全片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电影完整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免费观看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免费下载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高清1080p / 720p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BT.709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HDTV 1080i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BluRay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BD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4K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网盘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在线播放完整版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高清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免费观看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在线观看免费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国语在线观看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在线播放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国际版在线观看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粤语版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电影资源网盘 在線觀看全免費高清 毒舌在線觀看全免費英語 毒舌會在中國上映嗎? 毒舌免費觀看 觀看漫威在線高清免費 毒舌高清全免國語 毒舌大破解版無限券鑽石 2023毒舌在線觀看完整電影 大舌頭 2023 電影在線免費觀看 壞舌頭大電影版2023免費下載 毒舌電影版將於2023年在中國上映 觀看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完整電影在線 2023 有罪的良心在線觀看免費完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