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立鋼鐵生產技術 / 製程工程師薪資表, 薪資條5389

諸彼特曬薪資查詢網站

to sal...@googlegroups.com

連往諸彼特晒薪資王看詳情

<1>
鴻立鋼鐵生產技術 / 製程工程師薪資表
公司: 名稱: 鴻立鋼鐵,產業類別: 金屬相關製造業
職業類別: 生產技術 / 製程工程師
工作地點: 高雄
薪資類型: 正職
薪資:給付方式: 月薪,薪資貨幣: 台幣
津貼 (年加總): 0
加班費與業務獎金: 加班費: 有。業務獎金抽成: 無 ,抽成比率: 0 %。
連往主站看細節: http://career.zhupiter.com/query-profile-detail.php?ProId=5389
更多細節描述: ===[獎金]=== (註: 春節獎金通常指開工獎金, 這不是年終獎金) 春節獎金: 10000現金 端午節獎金: 5000禮卷 中秋節獎金: 5000禮卷 五一勞動節: 5000禮卷 生日賀禮: 1000禮卷 年終獎金: 1 個月薪資 全勤獎金: 900 個月薪資/每月 績效獎金: X 個月薪資/每月 分紅獎金: X 個月薪資/每月 KPI激勵獎金: X 個月薪資/每季 ===[津貼]=== 伙食津貼: 每月 1800 錢 交通津貼: 每月 X 錢 職等津貼: 每月 X 錢 租屋津貼: 每月 X 錢 撫育等津貼: 每次 X 錢 旅遊補助: 每年 5000 錢 (團體旅行,不能退費) 書籍費用: 每年 X 錢 ===[供餐]=== 中午: 每月繳交500元,吃到飽,很難吃! 晚上: 工程師不輪班,加班需要餓肚子! === 其他更多公司的細節描述..... 雖為中鋼集團,但是薪資、福利、工作....均不相同 很多新進同仁(不論是師級或員級),考上或應徵都離職了 因公司需多能工 一個人需要能作多種產線(中鋼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工程師需一個人負責多條產線 且產線的設備為振安時期的老機器 目前公司於102年負債5億,103年負債8億,預估104年負債11億 而公司目前每月只能營收450萬左右 所以公司無法給予生產獎金,故每人只領月全薪 因為公司管制加班,因此產線主管嚴禁人員加班(除了員級需操作可加班) 師級的需於上班八小時內完成當日作業,若無法完成者可帶回家繼續做 因此為電子業的責任制(公司於面試時不會明說) 內部消息指出,公司若能像中鋼領取產銷獎金,需目前的產能三倍 且不能再增加設備支出(103年負債計算) 所以往後新進的人員,需要的技能就是 . . . . 將一條無法達到目標的產線,不花錢的情況下,修改至能增加三倍的產能! (來吧!鴻立需要這種壯士!我不是壯士,不是天才,我沒辦法與後人領取這種產銷獎金!)

諸彼特曬薪資查詢網站 (http://career.zhupi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