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撰寫使用說明的志工

1 view

SahanaTW PL - Hsiaojan

Aug 16, 2010, 8:05:38 AM8/16/10
to SahanaTWPY
Hi,

我想大家都已經聽說巴基斯坦的嚴重水災,已經造成超過1500萬人流離失所. Fran已經為他們架設了sahana系統,但需要有人幫忙寫容易看懂的
使用說明.我知道妳們都是工程師,但亦如廷碩曾經說:做點翻譯當作休閒也不錯,寫使用說明也有同樣的效果.如果有人有興趣,請看下面連結.

想要幫忙,請先回復你預計撰寫的部份,謝謝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sahana_productiondesign/browse_thread/thread/9022c93c055efe5c

合十祝福巴基斯坦與地球
Hsiao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