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有没有开放任何对进程控制的功能?

Shihira Fung

to sae-p...@googlegroups.com
因为希望在两个线程之间有信号交流, 希望实现的功能如 http://segmentfault.com/q/1010000002435636

所以我在找一些能在两个请求之间通信的方法, 最好是底层的, 数据库和cache的复杂度太高. 所以不知sae有没有开放类似于信号机制, 命名管道, 或者模拟互斥体之类的东西, 能在两个请求之间发送信号? 如果用命名管道我可以使用os.mkfifo吗, 文件创建在哪里?

如果没有...求开放一下/tmp给我们用吧...

Shuai Lin

to sae-p...@googlegroups.com
即使 SAE 让你能控制进程,你怎么保证处理这两个请求的进程在同一台机器上呢?

--
邮件来自: SAE Python 邮件列表
发言: sae-p...@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