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聲援 【捍衛民主,還我喇叭】5/5(一)上午11:00前進中正一

1 view

周秀樺

各位戰友:

五六年來,音響大哥智偉,參與著各位在街頭上的各式議題,以「出聲音」的方式聲援各種議題及運動團體。

而當我們​4/27廢核遊行,4/28佔領忠孝西路時,當天深夜,戰鬥PA台被10幾位身穿黑衣、手持警棍的霹靂小組搶走了兩顆鐵喇叭與一顆行動式音箱。

當時喇叭架設在忠孝西路萊爾富旁的石墩上,已經是屬於大樓的範圍內,系統則是架設在萊爾富旁的大樓管理室內。先是便衣偷偷的把我們喇叭線剪斷、接著又發生兩次搶劫喇叭的拉扯事件。

過程中警方完全沒有說明,他們憑什麼搶走我們的喇叭,來了就搶,搶了就走,除了拉扯之外我們PA的夥伴也被打頭,臉部挫傷。

喇叭經過確認現在在中正一分局!

這種強盜式的搶劫行徑,其實是近來國家體制暴力恣意妄為的其中一環。 我們絕不妥協。

邀請各位朋友5/5(一) 上午11點,一起到中正一,要求方仰寧「還我喇叭」!

--
周秀樺  Hsiu-Hua,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