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州尚水友善農產】尚水的愛人啊——揪你來去看《愛琳娜》好電影!

我愛溪州 I Love Hsichou

【溪州尚水友善農產】尚水的愛人啊——揪你來去看《愛琳娜》好電影!

猶如復育土壤與生態環境,猶如我們的主張一樣:「讓鳥回來、青蛙回來、魚蝦毛蟹蝙蝠螢火蟲……失去的再度豐富回來……」,對消費者的經營,抱持著同樣的態度,希望在「食米生活」以及產銷之間的關係,能夠再度豐富回來。

即便全球化的環境,正在改變著我們的飲食習慣,我們仍要正面迎擊。溪州尚水友善農產正在招募一群願意改變的朋友,用購買表達支持,用長期陪伴共同來努力,一起加入【尚水好家庭會員】、【尚水小穀東會員】,讓我們更有力量、更穩定的繼續往前邁進!

不僅臺灣好米要推廣,臺灣好的電影也需要被看見,溪州尚水與好台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邀請大家呷好米,看好影!即日起,到五月31日止加入【尚水好家庭會員】【尚水小穀東會員】的朋友們,將可獲贈電影票,逗陣來去看《愛琳娜》喔!限量贈票!

可持票到任何一場次觀看!(關於放映場次請密切關注《愛琳娜》粉絲專頁)

訂購【尚水好家庭,整年吃好米】,即贈送3張票!
◎一年54公斤,7000,包含運費
◎年分三次寄送,可自行選擇寄送時間
◎好家庭會員加購優惠價130/公斤

訂購【尚水小榖東,好米邀您嚐】贈送2
◎一次訂購20公斤,2800,包含運費
◎僅一次寄送
◎小穀東加購價140/公斤

若家裡用米量不大,鼓勵和朋友以任何集資團購的方式支持!

電影《愛琳娜》

林靖傑,繼2007年威尼斯影展得獎作品《最遙遠的距離》之後,睽違七年最新力作劇情長片《愛琳娜》即將上映。

林靖傑是一位長期關注台灣社會的導演,這部電影講的是我們身邊的人的故事,卑微,但仍一路往前不放棄追尋幸福。他用冷靜卻充滿情感的鏡頭闡述出「再怎麼廢的人生,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的精神,帶領我們進入存在你我身邊到處可見汲汲營生,對人生充滿無奈卻奮力一搏的故事。在經濟低迷的大環境下,我們更需要愛與勇氣來面對人生。

再怎麼廢的人生,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
※關於放映場次請密切關注《愛琳娜》粉絲專頁

溪州尚水友善農產

電 話:04-8891262(有時「農忙」,請耐心多響幾聲喔)
傳 真:04-8891282
地 址:彰化縣溪州鄉溪州村復興路50號 (成功旅社 農用書店)
網站:http://water-farmer.com.tw
臉書:溪州尚水友善農產
開放時間:星期(二)到(日),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