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活動的詳細位置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m85...@gmail.com

unread,
Mar 14, 2007, 9:46:57 PM3/14/07
to 工商研習講座論壇
聽說劍潭活動中心好像有數個講習聽...不知道我們是再哪一個廳呢?
另外,活動那天是否有提供茶水跟點心呢?謝謝囉^^!

ohlal...@gmail.com

unread,
Mar 17, 2007, 9:53:20 PM3/17/07
to 工商研習講座論壇
我們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志清大樓二樓的5208教室,
當天會有活動指示牌,很好找低~
當天也會提供茶水與紙杯,歡迎取用~

rotar...@hotmail.com

unread,
Mar 19, 2007, 3:15:14 AM3/19/07
to 工商研習講座論壇
一定要來喔 作為我們的第二為提問者 冏rz.......

活動內容很精采低

On 3月15日, 上午9時46分, m858...@gmail.com wrote:
> 聽說劍潭活動中心好像有數個講習聽...不知道我們是再哪一個廳呢?
> 另外,活動那天是否有提供茶水跟點心呢?謝謝囉^^!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