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上传到flickr,但是想想抽风的GFW,哎。还是打成zip包。同学们自行解压缩观看吧。
有两点需要致歉滴。你先down着,然后继续观看:)
一,本人自带的相机像素太低,然后又经过压缩,所以图片清晰度和质量不是太高。加上我照相技术又烂,角度也不好,所以希望下次有热心同学来协助俺完成拍
照这项艰巨滴任务。
二,就是迷迷糊糊的都散场了人都快走完了才想起来大家都没有照合影呢,真是很大很大滴遗憾啊。
后面几张是,剩下走的晚的同学们去自助腐败滴PP,俺未经大家同意就放了上来,暴露了同学们滴吃相。希望米有人会介意。
还有,参会的唯一一个MM的警戒性实在tui高,俺偷袭了N次都米有找到真面目,在这里俺仅代表个人对这位同学致以深切的BS与慰问。
还有,图片中有张是非常有纪念性滴历史性会晤的照片,粉有保存价值。不明白滴同学请咨询JavaEye资深会员(PS必须常驻水源滴资深会员)。
发言完毕,您呀是不是已经down完老。那就欣赏超业余摄影师滴“杰作”吧。Than Tha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