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讀重啟來學銷售應用,還有不老部落喔

Robin

Jul 8, 2024, 11:20:41 PMJul 8
to Robin活動訊息
Hi, 夥伴們

益讀俱樂部|0723天賦優勢心理學.銷售應用篇
https://blog.robin.idv.tw/4857
年初和夥伴一起讀了天賦優心理學,6/15-16我就跑去上俊安老師的數說商道的課程。
若你跟我一樣有學過生命靈數之類的,一定會覺得這個全息圖更全面解析;
若你跟我一樣有學過八字之類,天賦優勢全息圖好懂多了XD。
因疫情及一些原因已經停辦益讀,上完課立刻邀俊安老師到益讀分享,老朋友新朋友千萬別錯過。
天賦優勢心理學.銷售應用篇.PNG

泛醉俱樂部|1109再聚不老部落
https://blog.robin.idv.tw/4852
每年都要和老友一起相聚不老部落
讓我們沈浸在美酒佳餚、歡樂氣氛中
在大自然裡邊喝著新釀的小米酒,口啖最天然的美食
我想天堂也不過如此
不老部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