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月我的相關4個課程推薦

Robin

Apr 10, 2024, 1:43:44 AMApr 10
to Robin活動訊息
Hi, 夥伴們
推薦我主講或主/協辦的課程喔~

生成式AI實戰:從文字到影音的創新應用
從前年下半年開始投入生成式AI的應用與教學,在朋友敲碗下,繼疫情期間自己開的數位工具應用班後,又準備來開公開班囉~
這門課適合想玩生成式AI又不知如何下手、看到一堆英文平台就頭昏、希望能快速有整理架構、喜歡有人手把手帶你做或工具學了不知用在什麼情境的朋友報名~
https://blog.robin.idv.tw/4845
Visualize a classroom scene in a realistic and high-tech style, focused on the lecturer's desk area. The desk is modern and sleek, equipped with state-of-the-art technology including an advanced computer system, a digital tablet for controlling interactive displays, and other AI teaching tools. The background shows a large screen displaying the text "Generative AI", highlighting the course's focus. Nearby, a few students are attentively following along, some taking notes on their own digital devices. The setting combines a professional and focused atmosphere with the excitement of learning about cutting-edge AI technology.

4/19(五)AI網紅短影音實戰營二班:AI影音運用策略與實踐
透過系統化的引導就能快速從0到1,馬上進入實作運用,搭配學習最新的 AI 影音工具,打造專屬於您或企業組織品牌的虛擬代言人,善用 AI網紅幫您快速有效產出短影音,提升品牌價值、擴大宣傳、助益內部訓練等,這堂課程,千萬不要錯過啦!
https://videomaker.cc/coursesall/ai2-20240419/

B.E.14期
見面交流會:2024.05.25(六)13:00-17:00
第一階段培訓:2024.07.04(四) 20:00 -07.07(日) 17:00(四天三夜需住宿(六人房))
第二階段回訓:2024.08.17(六)9:00~18:00
總計為五天正式課程,需全程參與

【幫助人找到自己、教育自己的共好精神】
黃同慶Ching、陳瓊華Robin、呂盈芳Stella三位老師,於2014年6月24日開辦了B.E.幫助教育計畫。
採去中心化的組織架構,用體驗教育思維打造實踐系統,起初期盼培育職業講師的專業助教,
後續發現B.E.不只培養專業助教,有的同學在課後清楚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有的同學因此改變職業跑道;有的同學延伸興趣專業,課後自辦活動,促成更多學習連結,
B.E.幫助教育計畫是一個寬廣的平台,讓參與同學在其中發現自我、找到同伴、實現自我。
http://bebebe.tw/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S SEE 自我察覺 E Empower 自助助人 A Action 行動當下 希望能種一片大海在你的故事裡」的圖像

生命對話工作坊103期(小敏訓14班)
影響我最深的課,也是最喜歡的課(沒有之一)
生命對話工作坊
一段心靈修行的旅程
一個讓生命轉變的起點

*這是一個沒有課表但含金量爆表的課程
每個當下的發生與彼此生命的碰撞,就是我們最好的課本
下課時,每個人都帶著各自不同的收穫回家

*這是一堂學習發現、接納、欣賞生命的課程
我們在這裡,脫掉恐懼與社會枷鎖
安全且被支持地回到真正的我、練習讓愛流動
而給出越多的人,收穫也越多

*這是一個充滿洞見與深層智慧的課程
看清人生的困難挑戰
也看清生命獨一無二的價值與意義

*這是一個永遠沒有下課的課程
這幾天體會到的一切人事物
將會與你一同前行
成為一輩子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