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課程分享

Robin

to Robin活動訊息
Hello,
又是好久沒發訊息了
自從停辦益讀後,就很懶的辦活動~~
不過,這樣比較努力做正事啦

推薦幾個我會參與的課程給大家,期待能看到各位喔

AI網紅短影音實戰營:AI影音運用策略與實踐 2023/12/14(四)
https://videomaker.cc/coursesall/aic01/
不想露臉、不想出聲,用AI人幫你代言的最佳選擇
實體課,手把手帶你完成作品喔
打造專屬於您或企業組織品牌的虛擬代言人,
善用 AI網紅幫您快速有效產出短影音,提升品牌價值、擴大宣傳、助益內部訓練等,
這堂課程,千萬不要錯過啦!
406123767_10233398855981640_2881759794916658636_n.jpg

生命對話工作坊102期(小敏訓13班)VIP跨年班
https://forms.gle/c5EyLkehVsVtNEdi6
我最喜歡的課(沒有之一)

生命對話工作坊
一段心靈修行的旅程
一個讓生命轉變的起點

*這是一個沒有課表但含金量爆表的課程
每個當下的發生與彼此生命的碰撞,就是我們最好的課本
下課時,每個人都帶著各自不同的收穫回家

*這是一堂學習發現、接納、欣賞生命的課程
我們在這裡,脫掉恐懼與社會枷鎖
安全且被支持地回到真正的我、練習讓愛流動
而給出越多的人,收穫也越多

時間:2023/12/29(五) 晚上集合至2024/1/1(一)晚上。共三天三夜。
上課地點暫定淡水

回訓時間: 2024/  3/2(六)
地點未定,暫定新北市永和

B.E.幫助教育計畫 第十三期
http://bebebe.tw/
2020年暫停,歷屆學長姐的期待下,咱們重新啟航了

很難說是什麼課啦~

簡介如下,還可以到官網或粉專看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rota2014

【幫助人找到自己、教育自己的共好精神】

黃同慶Ching、陳瓊華Robin、呂盈芳Stella三位老師,於2014年6月24日開辦了B.E.幫助教育計畫。
採去中心化的組織架構,用體驗教育思維打造實踐系統,起初期盼培育職業講師的專業助教,
後續發現B.E.不只培養專業助教,有的同學在課後清楚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有的同學因此改變職業跑道;有的同學延伸興趣專業,課後自辦活動,促成更多學習連結,
B.E.幫助教育計畫是一個寬廣的平台,讓參與同學在其中發現自我、找到同伴、實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