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讀活動出爐,名額有限啊

1 view

Robin

to Robin活動訊息
Hello...
廢話不多說,快報名吧

益讀俱樂部|0613 AIoT 人工智慧在物聯網的應用與商機 活動訊息:http://blog.robin.idv.tw/4716 活動報名:https://goo.gl/cqaY2L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被吵得熱熱鬧鬧,但到底什麼似乎總是一知半解,即使聽聞也都是國外的資料,現在讀友們有福氣了,裴有恆老師終於將經驗集結成書,益讀特邀請老師帶大家一起研究人工智慧和我們到底有何關係喔!還在考慮什麼,趕快報名!

益讀俱樂部|0711英語自學王:史上最強英語自學指南 活動訊息:https://blog.robin.idv.tw/4724 活動報名:https://goo.gl/X2YA2b 「英語學習的最終秘訣是....沒有秘訣!!!」看到鄭錫懋老師直播的這段話,就想這就是我要的啊!速成、不花工夫就能如何如何,不太真實吧!覺得由一位和你我程度一樣(想到我的大一英文...泣)的人,如何找到有效系統,比較實際,不是嗎? 學英文,有科學方法。 歡迎帶國中高中朋友一起來~費用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