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修學西文

Leticia

to 中西共和國 República Sino-Hispana 中西共和国 (西班牙文/西文同好會)
Hola!
斷斷續續學西文一年多,但覺自己進步的程度有限,想請問大家學習西文的經驗談。

在南部學西文的機構很少,且課程幾乎因為人數不夠而無法開班,即使開班授課也常常是最初階的課程,這使有心學西文的南部人很頭痛!!

最近索性自己在家聽教育廣播電台學西文,但仍想了解其他同好者是如何走過這段學西文的路程,好讓自己有心理準備和支持鼓勵,誠盼大家給我一些回應囉!

對了,去年我獨自在西班牙生活四個多月,我發覺之前在台灣學習的西文到了當地運用時是有些差距的;我們聽的能力和當地的習慣用語其實不太一樣,當然之前
的學習有助我裡解ㄧ些事情,但深入其中生活才發覺要學習的還好多,尤其聽力方面。

期待各位同好提供我更多建議和訊息,謝謝!!

遊騎兵

to 中西共和國 República Sino-Hispana 中西共和国 (西班牙文/西文同好會)
Hola Leticia
偶又回來了 我是西文菜鳥啦
我也住在南部 你的困擾我能體會 其實任何能建立信心的方法都可以試
經濟許可的話可以找個家教老師教 效果不錯偶是這樣認為 因為偶試過
這陣子因為偶失業了 所以沒上課了 也沒有那個心情學習西文
dame un abrazo 因為失業太久了 快被偶老婆趕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