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协外联update】让我们撒花奏乐热烈祝贺大家的成长吧!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白雯

unread,
Nov 4, 2012, 12:31:36 AM11/4/12
to QX-external-rela...@googlegroups.com

亲爱的外联ers

你们知道过去的短短一周内发生了神马故事吗???

你们肯定不知道!!!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大事记一:

这部分是关于封思皓同学的!!!

我现在对你简直膜拜到极点了你知道吗!!!

我会告诉你们她周六的一天从松江直接跑到了长宁去和华一留学谈讲座的合同吗!!!

松江到长宁!!!这是怎样的一个距离啊!!!

学姐在上海呆了三年都不知道有没有去过长宁区….莫嘲笑我….

所以我们要不要先给封思皓同学献束花再奏个乐!!!

表面上看上去这么弱小的一个小姑娘身体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能量啊!!!部门的男同学们你们要不要膜拜一下啊!!!

而且这个讲座不同于一般的讲座啊!!!我们勤协大外联的讲座怎么会和一般的那种每次只来十个人的那种讲座一样啊!!!

作为中国几个相当大的留学机构之一,它这次想办一场人数暴多,气氛火爆的讲座!!!内容涉及出国留学外企就业各种各种的!!!

让我们下次部门大会的时候期待一下皓同学的感想吧,一定爆精彩!!!

 

大事记二:

马裕婷同学!!!

她在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后,成功搞定了太傻留学在上外的宣传啊!!!

太傻留学是怎样的一个机构啊!!!它差不多是全中国最大的留学中介机构啊!!!

先不说他专业度如何,光看它这么大规模的一个中介,那公司的宣传经费什么的肯定是不含糊啊!!!

所以相比于一般的留学机构10050块这样的和我们讨价还价,人家直接甩手1000啊!!!

所以啊!!!所以啊!!!所以我们的马裕婷同学牛叉爆了有木有啊!!!

你知道这么柔柔弱弱的一个小姑娘是怎么搞定的吗?!!

让我们下次部门大会的时候拭目以待!!!

过几天我们就开始扫楼了!!!所以这次扫楼的同学去请马裕婷吃饭好不好!!!

(我能再说一句吗….千万别让老师看到否则我会被杀掉的T T

 

大事记三:

来来来!!!下面的这部分是关于学姐的~~~

学姐是谁?上次部门大会没来的张耀丹学姐!!!

先不说别的,张耀丹学姐真的是一个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人啊!!!

你知道吗!!!张耀丹学姐硬是花了周六一天的时间走遍了文汇路,摸遍了大大小小各种考研留学机构!!!

可是由于运气不佳,所以前面的N多家都失败了,就在她决定放弃的时候!!!

她忽然看到文都考研的招牌就像一块金灿灿的金子一样挂在了面前(这是神马比喻)于是她想,那我再去试一试好啦!!!即使失败了我也没什么后悔的了!!!

结果呢!!!文都考研这块金灿灿的大招牌就被她搞定了!!!

文都考研!!!作为文汇路上著名的几家考研机构之一!!!必定常年需要在松江大学城各大高校进行巡回宣传啊!!!

上次张耀丹学姐进城做义工所以没来给我们做分享~~下次一定会来的,把她的可歌可泣的经历告诉给大家听!!!

貌似这次还要做问卷呐又有外快拿了是不是!!!亲爱的大家等着我的飞信哦!!!

 

大事件四:

噔噔噔噔!!!这部分依旧是关于学姐的!~~~

这个学姐就是那个希望我用暗号“亲爱的帆你也会变得很姑娘的”和她讲话,神经大条可是激情四溢沈帆学姐!!!

还记得那个超级牛掰外联部第一个拉到外联的孟丽同学吗?

还记得她搞定的那家考研机构叫做跨考考研吗?

通过后续的联系,沈帆学姐搞定了跨考考研的讲座!!!就在十一月!!!我们要举办一系列讲座了!!!

那啥!!!沈帆学姐~~你看我写了这么多字的份上你的艰难历程就被我省略了吧哈~~

反正沈帆学姐温柔美丽热情能干的美好形象已经深深植入了我们外联部大小朋友的心目中!!!

下次开会的时候给我们分享一下经验顺便做一个关于“我和我男朋友是如何在勤协认识的”专题行嘛哈哈!!!=w=嘿嘿嘿,我怎么老觉得我想在骗你们来开大会一样~~~

 

大事件五:

其实还有好几个小朋友都和我反馈各种有意向的商家了!!!

只是有的还没有真正确定,有的还在洽谈当中,所以学姐才没有写出来!!!

我也是体谅你们看邮件看得累呀看我多好!!!(其实写的也好累T T

如果在谈的商家呢,那就做好联系工作,价格等方面的问题呢,先去问问小组长,不行就问我和沈帆学姐咯!

如果还没有开始做功课的小朋友呢,那就抓紧时间啦~

其实我要求你们每个周提供5个信息,并不是真的需要这么多,我只是希望你们好好的做,一个有用的信息远超过10个一般的好嘛!!!

所以大家一定记得:我们重质不重量!!!

 

哎呀说了这么多,真呀么真开心!!!

而且每个拉到外联的人给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尼玛拉外联实在是太蛋疼了!!!可是当我成功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实在是没有什么能敌啊!!!

其实我特别有同感你们知道吗!!!

当我每次要给你们开大会的时候,我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蛋疼,每天做PPT想每个环节,可是当会开完的时候忽然就爽了!!!尤其在我看到大家的反馈表之后觉得“额还好,比我想象中要好”之后就满满的成就感好嘛!!!当然我知道我们的部门大会还有很多很多方面都有欠缺,我会认真看认真改的!!!希望大家来开会嘛!!!

你去问你的组长!!!他们一路跌跌撞撞从大一走过来,也一定是这样的感受!!!

所以,学姐有了你们这群超级给力的小朋友学姐做梦都在笑呢!!!

其他没有拉到外联的同学们也不要灰心丧气,有可能下一个你尝试的目标就会使你的外联处女作!!!

大家加油!!!

壮哉我大外联!!!


--
Best Regards! 
-----
Bai Wen 白雯
上海外国语大学
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公共关系学
Public Relations
 
TEL: 13564589199 
Skype: baiwen.vivian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