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联er们!
首先非常不好意思我这几天Gmail又抽风了打不开,所以邮件迟了这么久才发给你们><你们原谅我!
首先,是今天下午培训的具体内容:
时间:周四晚上六点钟
地点:2141
内容:视频制作培训
主讲人:勤协宣传部 王泽娟 黎欢
不知道外联周二有没有去听新闻培训的童鞋捏?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和我们分享呢?直接回复邮件告诉我们~~好的想法一定要多多说出来,大家共同分享!
好~下面是我自己想讲的一些话….放心放心这次一定不会很长!
1、有同学和我反映,虽然觉得Gmail确实很高端,但是不知道怎么好好利用它。这里有一个关于Gmail的教程,放在附件里面了~请大家回去好好看~里面罗列了Gmail的很多功能,但是对于我来说经常使用的也只是建立Google Group,沈帆学姐会用它的日历功能,还有我觉得实验室里的各种小功能很好玩儿~总之大家回去好好摸索一下吧!
2、这里是我在人人上发现的一篇日志,因为学姐也是AIESEC的,这篇也是AIESEC发出的日志,里面罗列了一些经常使用的有用软件。比如第一个桌面日历我就在用,觉得真的很好用!尤其是在你事情很多的时候,这个软件可以帮助你记录所有事情,做好明天的规划~里面的另一个软件evernote沈帆学姐在用,AIESEC内部也有很多人在用,应该比较好用!总之还是要大家自己多多摸索多学习!
日志地址:http://page.renren.com/601491170/note/866062915?&ref=share
3、我这里有一些书,数量不多有一部分放回家了,这部分现在在读。之前我是特别爱惜书的人,每次买回来后都要给书包皮,然后自己看过一遍后就放在书箱里面,之后定时拿出来换个书皮让他保持长久崭新= =现在我觉得书只有经常被阅读带给人只是才有生命,我现在就是在扼杀它们,所以希望如需需要的同学可以过来找我借书看~不过前提条件是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否则我会骂你的!><
这里是书的列表:
《悲惨世界》《巴黎圣母院》《茶花女》《安娜·卡列尼娜》《红楼梦》
《谁说大象不能跳舞?》《激荡三十年》《世界是平的》
《1984(英文原版)》《卡耐基经典合集(英文原版)》
《素年锦时》(好吧,我是挺喜欢安妮宝贝的…)
《GRE词汇(红宝书)》《托福词汇(乱序)》《全新法语语法》
大概就这些?再买的话我会告诉大家的哦!
4、来来来大家谁有新浪微博来加关注!不要觉得学姐二….
微博名:薇薇安要好好努力
地址:http://weibo.com/1876690420/profile?leftnav=1&wvr=3.6&mod=personinfo
5、上次开会忘记留作业了…大家不要慌张!作业不多的哈~依旧是外联商家信息统计表,不过这次只要求五个!可是!少了一半的数量意味着多一倍的质量,我需要一些和我们有合作点,或者有联系意向的商家,不需要那些只有电话单其实没什么合作方向的商家信息~上次的外联信息统计表有几个同学做的超级好,在旁边还加了一列备注信息~!我都有记录哈,大家加油!依旧是DDL周日晚上22:00交给组长!PS:原先王守都小组的同学我会在周六的时候通知你们组长的哦~
6、对于我们的部门会议的,我的态度一直都是你愿意来就来,不愿来的话我们一定以后做的更好以后让你自己来,除了第一次之外哈~所以呢,我知道上次有的同学没有来开会,我知道有些同学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有些同学告诉我啦,有些同学没有说~但是呢,虽然是你愿意来就来,可会议的出勤是和我们部门最后的期末加分挂钩的哦!以后我会提前一个周左右把开会时间邮件提前通知大家,希望大家都能空出时间来,谢谢大家!
7、在附件中我附上了上次培训小组长们做的PPT,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可以下载重新学习~
8、最后再插一句!希望我们小组活动快点开始哇!部长现在有一些扣下来的部门经费(嘘…!),你们要是不打算用的话,哈哈那就我自己用咯!
最后,我想说一下我们的google group!
每个人差不多都会用了~其实我们group的名字叫做QX-external-rela...@googlegroups.com,大家以后发邮件的时候直接把这个地址输入到收件人那里就行了,回邮件的时候看一下收件人那里只要有这个地址就行~还没有回复邮件的同学快快回复哦!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非常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个月的努力,其实很多同学都非常认真非常负责,我都很感动,只不过没有时间当面和你们讲而已!真的感谢大家!相信我们勤协外联一定会是文汇路上(= =!)最棒的外联!也相信我们外联一定会是整个勤协最团结最认真的部门!
Keep Learning, Keep Fighting, Keep Challenging, for Better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