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上可以安装清扬即时通信软件吗?我用的是即时通讯软件,可是当我按步骤做完后,在宿舍里做实验,可是就是看不到最后的效果,图标变绿。我是在我vista家庭高级版本上安装服务端的和客户端的,在我同事的笔记本安装客户端,通过交换机链接两台机子。我的在弹出交互式对话框时出现错误,它提示的是软件跟我的系统不兼容 . ???

Thinklot

to 清扬网络管理论坛-即时通信|网络视频会议|在线客服|短信服务器|网络监控|禁用USB|内网管理|内网安全管理|局域网管理|局域网即时通信
很抱歉,目前版本(v2.02)的清扬即时通信软件,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模式,服务器端还不支持安装在vista上。可以在vista上安
装客户端。需要再过一阵子才可以支持服务器端安装在vista上了。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