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並不溫柔 線上看-2023-完整版-HD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2023-完整版 TW【1080P】HD Quality

to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2023-完整版 TW【1080P】HD Quality
《青春並不溫柔》 線上看完整版 (2023)在线观看-1080p|4K高清电影 ||『HD電影』青春並不溫柔 完整版本 【Who’ll Stop the Rain】 完整版觀看電影在線小鴨(2023)完整的電影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

➤➤ https://atmovies.org/zh/movie/tt27928749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完整版小鴨.gif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ℍ𝔻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完整版、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 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電影信息:青春並不溫柔

入圍第25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攝影、最佳新演員,有時候遇見一個人 你突然被打開了另一個世界.....
片長:114分 上映日期:2023/10/27 廳數 (27) 台北票房:77萬

劇情簡介
入圍第25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攝影、最佳新演員,有時候遇見一個人 你突然被打開了另一個世界.....

1994年,一所大學的美術系爆發一場爭取「創作自由」的罷課。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她的畫作反映出了她的純粹,但這樣的單純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她開啟了一段改變她生命的旅程,參與了罷課的抗爭,結識了這場抗爭的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他們為季微打開了革命的世界,觸碰了她內心所追求最純粹的自由,但這段關係,卻在魏青給季微的一個吻之後改變了,她發現自己對魏青的情感不止於同性友情,她理解了自己內心的欲望和情感,也許對她而言,這已經不只是一場體制與創作自由的抗爭,而是一場自我覺醒認同的革命。

導演的話:

「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吳爾芙

本片取材於1994年文化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而罷課34天的歷史背景。90年代的台灣剛解嚴,是個自由奔放的年代,身處在當下的年輕人,處於傳統和進步的分界,對未來和新時代充滿了無限嚮往。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希望藉由創作自由這個學運背景,用自由的嚮往、掙脫框架的欲望,來思
考一個人如何找到自己的認同、成為自己的過程。

因此這個並不僅止於創作自由的反抗背景,更是對成長、愛情和自我認同的抗爭,一場我們從青春走進成人世界的旅行。

入圍第60屆金馬獎兩項大獎的電影《青春並不溫柔》,是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試圖以當代回望九零年代,年輕世代對自由的叩問、情感的認同與掙扎。

3日第60屆金馬獎公佈入圍名單,《青春並不溫柔》以「最佳攝影—陳麒文」、「最佳新演員—葉曉霏」兩項入圍,而在今年台北電影獎已經拿下最佳新演員的葉曉霏,又順利入圍金馬獎。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8項,兩位男主角許光漢、林柏宏雙雙入圍,將在典禮上一起搶獎。

IMDb
台北票房:77萬(台幣)
影片年份:2023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
發  行  商:希望影視行銷
語  言:Mandarin
色  彩:color
音  效:

https://groups.google.com/g/the-pig-the-snake-and-the-pigeon-2023--tw1080phd-quality/c/Dbb4sVaeBZw
https://gamma.app/public/The-Pig-the-Snake-and-the-Pigeon-2023--TW1080PHD-Quality-373pbs55f4504jf
https://lookerstudio.google.com/reporting/5e59db33-5f5c-40fe-982f-53df2c13649e/page/XFjhD
https://club.vexanium.com/user/iqbal_freddy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atmovies.org」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 費《青春並不溫柔》電影、免費《青春並不溫柔》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 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 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 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青春並不溫柔》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 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atmovies.org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青春並不溫柔》、《青春並不溫柔》電視劇都應有 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 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完整版

青春並不溫柔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