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开源力量公开课第二十三期 - 从SVN到Git,次时代代码管理

Steven Cheng

to hz...@googlegroups.com, opensourcec...@googlegroups.com, qd...@googlegroups.com

详情:http://www.osforce.cn/?p=1106

课程题目:开源力量公开课第二十三期 - 从SVN到Git,次时代代码管理

       开课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8:30 - 21:30

现场或线上参课:

现场参加: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635号(传奇广场三楼)IC咖啡 ,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 (公开课特价 30¥,含简餐或咖啡/饮料一份,由IC咖啡收取)

线上直播(免费):邮件报名后将即时提供参课网址

报名:

发邮件到 o...@osforce.cn ,邮件标题:开源力量公开课第23期, 邮件正文:线下或线上+姓名+公司+职位+联系电话

  • 邮件报名后,我们将即时回复线上参课网址
  • 若没有收到明确通知你不要前往现场的邮件,默认表示通过
  • 不接受未报名空降,拒绝放鸽子

课程背景:

Git 最初由Linus Torvalds编写,用于 Linux 内核开发的版本控制工具。Git 与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 CVS、SVN等不同,它采用了分布式版本库的方式,不必服务器端软件支持,使源代码的发布和交流极其方便。它的作者 Linus Torvalds 是这样给我们介绍 Git — The stupid content tracker.

讲师介绍:

1
 姚欣宇,网名:ghosTM55, GitCafe创始人,上海Linux用户组负责人,运营开源社区5年。

       课程大纲:
  • 1.什么是版本控制?
  • 2.为什么我们需要版本控制?
  • 3.版本控制经历了怎样的变革?
  • 4.SVN的简要介绍
  • 5.Git的详细介绍
  • 6.Git与SVN的对比
  • 7.如何从SVN迁移至Git
  • 8.一个公共的代码托管服务平台有何价值

时间安排:

  • 18:30 - 19:00 : 自我介绍
  • 19:00 - 21:00 : 讲课
  • 21:00 - 21:30:自由交流

     更多详情,请见开源力量官网:http://www.osforce.cn
     开源力量公开课,每周二晚开课,让我们一起向最牛的IT技术专家们学习!

Difan Zhang

to qd...@googlegroups.com, imidd...@gmail.com
I personally know Thomas. Thomas, a.k.a. 托总/托尼玛 is a cool guy. ANyone interested in SCM should go.

By the way, if you have really large repo, try Perforce.

--

On July 17, 2013 at 11:39:20 PM, Steven Cheng (imidd...@gmail.com) wrote:

[...]

青岛 Linux 用户组

Paul Zhang

to qd...@googlegroups.com
哈哈,今天早晨就看到姚老板要讲Git的消息了。Gitcafe.com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另外周末青岛这边有个IT聚会,见了下RubyChina.org的吕国宁大神,真是挺好玩的。青岛这边的IT聚会会越来越多牛人的。目前吕国宁在青岛这边常住了,准备有空分享下ROR和前端技术。看有时间可以帮忙组织下,这个还是个想法。

--
张伟方

tingwei liu

2013/7/18 Paul Zhang <pasca...@gmail.com>:
> [...]
>
> 另外周末青岛这边有个IT聚会,见了下RubyChina.org的吕国宁大神,真是挺好玩的。青岛这边的IT聚会会越来越多牛人的。目前吕国宁在青岛这边常住了,准备有空分享下ROR和前端技术。看有时间可以帮忙组织下,这个还是个想法。

瞬间发现青岛IT的人好少啊!到哪都能碰上熟人^_^

Paul Zhang

to qd...@googlegroups.com
哈哈,我就琢磨廷伟应该在这个邮件列表里。:)

孙茂胤

to qd...@googlegroups.com
是说, 上周末有个聚会吗? 想知道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

在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UTC+8下午3时11分00秒,Weifang Zhang写道:

Paul Zhang

to qd...@googlegroups.com
下次大概8月18号吧,还没定好。

Wen Adam

to qd...@googlegroups.com
已经身在广州 8月份的聚会去不了 祝大家聊得愉快

| Xiaobin Wen (Adam)
| Department of
Network 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