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 招聘 Java/C++/IOS/Android开发人员

suixiang

to qclu...@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我公司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分公司  正在招聘 Java/C++研发工程师、IOS研发工程师、Android研发工程师,如果大家有年底打算换工作的,或者想来了解一下这些职位的,可以私信跟我联系!

借GDG和QClub的宝地发英雄帖。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大家可以给我发邮件了解详情。

公司网址:www.vr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