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讀取圖片的相關問題

mandy

to python.tw

最近自己在研究數據機,已經收集好數據集了,圖片跟標籤也已經預處理好了
我是把圖片的路徑存成一個義維的矩陣,標籤也是一維的矩陣(如附件的圖片所示)
要試著建立模組的時候想說先把圖片叫出來看看可不可以work
但發現圖片讀取不出來,用過opencv、matplotlib、PIL都不行

請問有沒有人能給我一些意見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