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张教主写CSS框架

古晔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在javaeye上看了一下,CSS框架很多,个人觉得yui的很不错,可惜研究了一段时间,始终不得要领。
看了一下书目,貌似有CSS框架这一张,快点写啊!!!

古晔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另外,真得非常喜欢stdyun.com的样式,布局、字体、颜色搭配的非常好。
不知道能不能把CSS开源一下?网页上的好像是压缩过的。

张沈鹏

> [...]

> 另外,真得非常喜欢stdyun.com的样式,布局、字体、颜色搭配的非常好。
> 不知道能不能把CSS开源一下?网页上的好像是压缩过的。

http://code.google.com/p/mayoufour/source/browse/#svn/trunk/stdyun/myfile/css

here

CSS框架我简单的用的32Grid 好像有个生成工具的 我就是用那个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