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第4小节 MVC

张沈鹏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Zoom.Quiet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2010/1/11 张沈鹏 <zsp...@gmail.com>:
> http://stdyun.com/book/web2dev/section/146

爽!很有自个儿的风格了,
但是这种风格是代码(综合,从HTML/JS/CSS到SQL/PHP/Py 都有)书写量 万行以下的人无法消化的;
不过,请坚持!
咔咔咔!
成功的指出了 一个动态功能网站实际的核心均衡悖论所在!
最好可以反回去说明已经提及的各种主流框架的策略,
以及已经消亡的老框架的策略,
对比之下,再推出你自个儿理解的均衡状态,就有说服力了...

当前,连CSS 都进行了压缩哪,
真的是将一个运营级的网站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
不易,感觉到了诚意哪...

只是,学习Wiki 或是 O'REILLY 就不同的意思层次化吧;
真的,现在就开始习惯 reST 以后就有一堆的工具可以協助你进行自动化分析语义什么的...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 Pythonic!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ProcessEnhancement keeps evolving organizations

张沈鹏

2010/1/11 Zoom.Quiet <zoom....@gmail.com>:

> [...]
> 不过,请坚持!
> 咔咔咔!
> 成功的指出了 一个动态功能网站实际的核心均衡悖论所在!

我觉得是开发效率和运行效率,会进一步谈谈的

> 最好可以反回去说明已经提及的各种主流框架的策略,

我只看过 几个框架的代码 quixote django pylons tornado
其他的没怎么玩,所以也谈不好。不过,相对而言python框架的代码是比较好修改的,即使有什么不足,fork一个版本,自己改改就是。

> 以及已经消亡的老框架的策略,
> 对比之下,再推出你自个儿理解的均衡状态,就有说服力了...

均衡不好把握啊,我自己都不敢说搞清楚了。

相对而言,框架只是一个手脚架,不要被他束缚,能够跳出来。那用什么都无所谓了。

> 当前,连CSS 都进行了压缩哪,

在豆瓣的时候写了一个merge脚本,挺好用的(ps豆瓣现在应该还是用的这个脚本)

> [...]
> 真的,现在就开始习惯 reST 以后就有一堆的工具可以協助你进行自动化分析语义什么的...

用过一段时候的reST ,也不错。
恩 不过呢, 先写内容吧,工具都是辅助的,顺手就可以了:)

Zoom.Quiet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 我觉得是开发效率和运行效率,会进一步谈谈的

开发效率关乎人力成本,
运行效率关乎硬件成本,
凡是关注运行效率大过人力成本的项目最后都不得好死的...
因为最后无论加多少人重写多少次,也无法形成可以稳定增长的应用集群,永远是一堆运行效率还成的烂功能...

> [...]
>
> 均衡不好把握啊,我自己都不敢说搞清楚了。
>
> 相对而言,框架只是一个手脚架,不要被他束缚,能够跳出来。那用什么都无所谓了。

这里可以跳出来的,
就是有足够开发效力的靠谱的人或是团队,
但是在没有这种靠谱能力之前,就必须全心信任某个框架了...
也正是因为Python 框架太容易跳出来,
导致今后估计也很难有类似 RoR/J2EE 等等在其它语言世界,成为政治活動,开始汇集所有智能的强大框架存在,
而是多样性针对特定领域的各种称手小框架存在,
就看 WSGI 是否有核心基础中间件平台,可以将这些框架任意串接起来了...

> 在豆瓣的时候写了一个merge脚本,挺好用的(ps豆瓣现在应该还是用的这个脚本)

> 用过一段时候的reST ,也不错。
> 恩 不过呢, 先写内容吧,工具都是辅助的,顺手就可以了:)

顺手的工具坚持下来,每次就是节省一秒钟,长期下来就比其它人多获得N多生命时间哪!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 Pythonic!

KM乃是培育可催生自学习型组织的文化氛围! (KM=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

qq

to pythonbook-comment
国外打不开呢。
原来那个 kanrs.com 不行,stdyun.com也不行

On 1月11日, 上午10时09分, 张沈鹏 <zsp...@gmail.com> wrote:
> http://stdyun.com/book/web2dev/section/146

Yin Chen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服务器临时故障,可以稍等再试试

古晔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我说呢,昨天晚上也没能打开,大概什么时候能好啊?
是技术原因还是没备案啊?

Yin Chen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现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