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自学Javascript"

binarymann

to pythonbook-comment
网址: http://kanrs.com/2_4.html

> 他找到一本全中文的jQuery手册 链接 ,看了起来。

请问教主,关于学习web development之javascript,是否说是直接从jQuery入手还是从javascript基础入手呢?

张沈鹏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看你的需求了

如果是只是业余写写 jquery足够了

如果是想做一个前端工程师 还是从javascript开始看比较好

我当年是这样

先看了一本《javascript权威指南》

然后看了看《Ajax基础教程》

这两本看完,把上面的代码写一遍

然后再参考jquery,自己写了一个库

感觉这个时候就学的差不多了

剩下来只是经验的积累了吧

可以订阅一些比较好的博客

阿阳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我还是比较建议你从jQuery写起,觉得有兴趣深究了再去学原生的js,这样不容易过早就厌倦,直接看《JavaScript权威指南》跟Ajax会把你自己的学习门槛提得太高。

2009/11/26 张沈鹏 <zsp...@gmail.com>

--
阿阳(许阳寅)
Web Developer(F2E)

--饮水思源,不进则退-----------------------

http://yyfrankyy.com
yyfr...@gmail.com

Zoom.Quiet

2009/11/27 阿阳 <yyfr...@gmail.com>:

> 我还是比较建议你从jQuery写起,觉得有兴趣深究了再去学原生的js,这样不容易过早就厌倦,直接看《JavaScript权威指南》跟Ajax会把你自己的学习门槛提得太高。

但是从 jQuery 开始,很容易形成错误的对象,模块的习惯哪,
建议从 motools 开始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 Pythonic!
金山常年招聘Py/C++人才! http://bit.ly/UoTV 简历直投俺就成;-)

binarymann

to pythonbook-comment
谢谢教主和阿阳的指点

我现在在看lynda.com的javascript essential training,准备看过一遍后就看jQuery的东西

On 11月27日, 上午10时59分, "Zoom.Quiet" <zoom.qu...@gmail.com> wrote:
> [...]

> 但是从 jQuery 开始,很容易形成错误的对象,模块的习惯哪,

阿阳

to pythonboo...@googlegroups.com
多练才是王道。

2009/11/30 binarymann <binar...@gmail.com>
yyfr...@gmail.com

Zandy

to pythonbook-comment
唯手熟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