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妈的,老子发了n遍退订,怎么就没人管啊!再没人管我就要把建这个鸡巴鬼东西的人给操了!

blue sky

May 14, 2008, 9:55:34 PM5/14/08
to python-cn, python-cn-unsubscribe

老子发了n遍这个地址了:python-cn-...@googlegroups.com

Lanser

May 14, 2008, 10:01:02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C服务器?建议从电源风扇开始

--
Powered by interests.

@@

May 14, 2008, 10:01:47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WTF..

你是被劫持到这个列表里的吗

On 5/15/08, blue sky <3608...@qq.com> wrote:

老子发了n遍这个地址了:python-cn-...@googlegroups.com

清风

May 14, 2008, 10:02:03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已将此人退订,希望大家在订阅的时候都能仔细考虑清楚

其他想退订人员请进入这里,进行有效退订,谢谢: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subscribe
中文界面: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subscribe?hl=zh-CN

2008/5/15 blue sky <3608...@qq.com>:

> 老子发了n遍这个地址了:python-cn-...@googlegroups.com

--
http://blog.woodpecker.org.cn/planet/
https://www.google.com/reader/shared/01132676741164412300

Samson Duan

May 14, 2008, 10:02:39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建议先关闭电源

Xin LI

May 14, 2008, 10:08:10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Zoom.Quiet

May 14, 2008, 10:17:38 PM5/14/08
2008/5/15 Xin LI <del...@delphij.net>:

--
'''过程改进乃是开始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PI keeps evolving organizations which promoting people be good!

etng

May 14, 2008, 10:22:55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那个叫高智商的网站市场来了,让这些人都先通过测评再说。

2008/5/15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
http://www.etng.net/blog

马踏飞燕

May 14, 2008, 10:24:42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为了退订竟然连命根子都用上了,同意大妈的提议。
用gmail的起码在脑子上比较过关。。。

yuan xuan

May 14, 2008, 10:52:58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这个线索中的笑话太冷太冷。。。

Zoom.Quiet

May 14, 2008, 11:02:08 PM5/14/08
2008/5/15 yuan xuan <xuanyua...@gmail.com>:
> 这个线索中的笑话太冷太冷。。。

更新了订阅提示:
'''
欢迎关注"CPyUG"中文Py用户组邮件列表/注意!本列表是纯Py技术讨论,每日邮件量巨大,加入请三思!申请时须简述加入理由及如何管理列表(否则不予通过)
'''
同时也升级了邮件缀语...
希望有作用..

beck917

May 14, 2008, 11:07:27 PM5/14/08

2008/5/15 etng <etng...@gmail.com>:
 那个叫高智商的网站市场来了,让这些人都先通过测评再说。

..... .

Kai Xia

May 14, 2008, 11:08:04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怒赞加入的"如何管理列表"!

在08-5-15,Zoom. Quiet <zoom....@gmail.com> 写道:

'''
欢迎关注"CPyUG"中文Py用户组邮件列表/注意!本列表是纯Py技术讨论,每日邮件量巨大,加入请三思!申请时须简述加入理由及如何管理列表(否则不予通过)
'''

Xin LI

May 14, 2008, 11:24:05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Leo Jay

May 14, 2008, 11:31:00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 量巨大,加入请三思!申请时须简述加入理由及如何管理列表(否则不予通过)
>
> 强烈建议加入类似下面的文字:
>
> 建议您在订阅之前了解如何订阅/退定邮件列表,考虑到之前我们已经发现的一系
> 列问题,建议您使用gmail邮箱来进行订阅。本邮件列表的参与者包括来自国内许
> 多主要的业内公司的技术及管理人员,(红色)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直接向这个邮
> 件列表发出"退订"之类的请求,均会被当作对您无法胜任这一职业的一项直接反映
> (红色完),请三思!

嗯,而且要禁止copy & paste和拖拽,让他们手工把这些话打一遍,
省得不少人学windows下安装软件,一路next,什么都不看。

--
Best Regards,
Leo Jay

Albert Lee

May 14, 2008, 11:34:12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hehe ~ mop 无极限

E.T

May 14, 2008, 11:37:43 PM5/14/08
2008/5/15 Leo Jay <python...@gmail.com>:
 我打开 Gmail 看见的第一封邮件就是这个冷笑话 -_____-

--
I'd rather be anything but ordinary.

Bruce Wang

May 14, 2008, 11:43:35 PM5/14/08
> [...]

件列表发出"退订"之类的请求,均会被当作对您无法胜任这一职业的一项直接反映

这段话会找来一堆spammer的... 囧

--
simple is good
http://brucewang.net

Zoom.Quiet

May 14, 2008, 11:43:37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2008/5/15 Xin LI <del...@delphij.net>:

--

2008-05-15-114606_993x442_scrot.png

xxmplus

May 14, 2008, 11:44:19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太长的话确实不会有人去看。。。

2008/5/15 E. T <iwi...@gmail.com>:

--
Any complex technology which doesn't come with documentation must be the best
available.

Qiangning Hong

May 14, 2008, 11:50:14 PM5/14/08
2008/5/15 清风 <paradise...@gmail.com>:
> 已将此人退订,希望大家在订阅的时候都能仔细考虑清楚

我还是那个意见,对这种脏话发帖要求退订的,修改成员属性禁止发帖,不帮他退订。

要退自己退,这么大的人了,拉泡屎还要别人帮忙擦屁股,还好意思叫。

--
Qiangning Hong
http://www.douban.com/people/hongqn/

Xin LI

May 14, 2008, 11:51:19 PM5/14/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头太晕

May 14, 2008, 11:53:45 PM5/14/08

2008/5/15 Qiangning Hong <hon...@gmail.com>:

我还是那个意见,对这种脏话发帖要求退订的,修改成员属性禁止发帖,不帮他退订。

要退自己退,这么大的人了,拉泡屎还要别人帮忙擦屁股,还好意思叫。

我赞同~~~ 这样的人就该好好治治他。。。

Menghan Zheng

May 15, 2008, 12:02:52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头太晕 写道:

> [...]

> 他退订。
>
> 要退自己退,这么大的人了,拉泡屎还要别人帮忙擦屁股,还好意思叫。
>

> 我赞同~~~ 这样的人就该好好治治他。。。

我也赞同!

--
Keep In Touch!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singhua University

Dorm Tel: 8610 5153 4319
Mobile: 86 13401088180
MSN: zhengmen...@hotmail.com
Email: zhengmen...@gmail.com, zm...@mails.tsinghua.edu.cn

etng

May 15, 2008, 12:49:19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太赞成了!谁有心情帮他加几个大流量的列表吧

2008/5/15 Qiangning Hong <hon...@gmail.com>:

--
http://www.etng.net/blog

g frog

May 15, 2008, 1:20:47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额,各位,说了半天,看似以前每封信件结尾的提示退订确实是发信到 python-cn-...@googlegroups.com这里啊。
至于给这个邮箱发信是不是真的能退订,我不知道,还没退订过googlegroup。但是这个哥们确实是按照这句话做的,而且很显然他没成功。

我说句重点的话,前阵子很多人退订不了,是不是跟这个提示有关。在google group的页面上点个按钮,不是邮件列表退订的标准方式吧?在嘲笑讽刺的同时,各位是不是也该考虑这里面深入的原因?不能光因为人家找不到退订的地方,就怀疑人家智商有问题吧。并不是每个人都对googlegroup十分熟悉的。

2008/5/15 blue sky <3608...@qq.com>:

老子发了n遍这个地址了:python-cn-...@googlegroups.com

--
"""
Qt Zhou

jeff jie

May 15, 2008, 1:30:40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我正打算提议改掉退订的提示的时候,发现,原来已经改了。

2008/5/15 g frog <zho...@gmail.com>:

--
it's my fall!

Jiahua Huang

May 15, 2008, 1:32:28 AM5/15/08
> [...]

> 欢迎关注"CPyUG"中文Py用户组邮件列表/注意!本列表是纯Py技术讨论,每日邮件量巨大,加入请三思!申请时须简述加入理由及如何管理列表(否则不予通过)

大妈,这些人不会看这些话的,

还是去掉 邮件订阅 提示吧,
只给 groups 的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 这个地址,

真会用邮件列表的,也就会知道 groups 怎么订阅,
不会用的就让他看 groups 的 web

另外,它们看的应该是 http://python.cn/ 里边的订阅,
麻烦把 http://python.cn/ 上的 邮件订阅去掉,只保留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 这个地址

LI Xin

May 15, 2008, 1:41:40 AM5/15/08
g frog wrote:
> [...]
> 疑人家智商有问题吧。并不是每个人都对googlegroup十分熟悉的。

主流邮箱都提供了过滤这个功能。如果这个人写信给管理员骂两句,也许我们可以
认为那属于一时冲动;但是发到一个有几千个订户的邮件列表,那么这个人要么神
经系统有问题,要么人品有问题。

回到技术方面,不能退订这个问题的原因是Google无法送达退订确认邮件,至于问
到为什么无法送达,我想这个问题我们不能在这里展开去讨论,邮件列表里面有很
多就是做邮件系统运营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知道这不是一个能够简
单通过技术手段解决的问题。

Cheers,
--

signature.asc

beck917

May 15, 2008, 1:42:35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2008/5/15 etng <etng...@gmail.com>:
太赞成了!谁有心情帮他加几个大流量的列表吧

这个....大家直接转发就好... 囧

LI Xin

May 15, 2008, 1:43:52 AM5/15/08
to d...@delphij.net, pyth...@googlegroups.com
LI Xin wrote:
> [...]
> 多就是做邮件系统运营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知道这不是一个能够简

Ok 很显然 Google 的邮件系统想到了这个问题并且给出了可用的解决方法。我收
到退订确认信了。

signature.asc

wuxiaoyu

May 15, 2008, 1:50:21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太紧张了。2年前用公司的邮箱订阅的时候也退订过。。希望别影响我的再就业。。阿门!

ne yo

May 15, 2008, 1:55:11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看见标题.吓我一跳!

雪狼

May 15, 2008, 2:08:56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现在groups的提示够醒目的了!

Jiahua Huang

May 15, 2008, 2:14:40 AM5/15/08
2008/5/15 雪狼 <syp...@gmail.com>:
> 现在groups的提示够醒目的了!

问题是,他/她/它们应该是在 http://python.cn 上填 邮件地址 订阅的,

他/她/它们看的是 http://python.cn,而不是 groups 或啄木鸟

章京锋

May 15, 2008, 2:16:26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总算看到一个像样的回复,

May 15, 2008, 2:48:21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还好,我的油箱不限容量

LI Xin

May 15, 2008, 2:48:49 AM5/15/08
Jiahua Huang wrote:
> 你每次都是打断线索

还应该加一个建议不要使用 Foxmail,如果 Foxmail 的人坚持不改的话……

signature.asc

Sky

May 15, 2008, 2:54:46 AM5/15/08
to python-cn`CPyUG`华蟒用户组
连退订都不会就不要凑热闹似的来订阅。。LJ

On May 15, 9:55 am, "blue sky" <360816...@qq.com> wrote:
> 老子发了n遍这个地址了:python-cn-...@googlegroups.com

Samuel Chi

May 15, 2008, 3:15:54 AM5/15/08

2008/5/15 LI Xin <del...@delphij.net>:

Jiahua Huang wrote:
你每次都是打断线索

还应该加一个建议不要使用 Foxmail,如果 Foxmail 的人坚持不改的话……
还建议非gmail用户的尽量不要使用不靠谱的webmail(如163之流的)来管理,
而改用靠谱一些的邮件客户端(大家举例)

Hu.Ziming

May 15, 2008, 3:23:24 AM5/15/08

2008/5/15 Samuel Chi <princeofd...@gmail.com>:

[...]

ThunderBird?

frank su

May 15, 2008, 5:36:53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脑残一个~~~~找个QQ邮箱就敢进邮件列表~~~~

在08-5-15,blue sky <3608...@qq.com> 写道:

老子发了n遍这个地址了:python-cn-...@googlegroups.com

beck917

May 15, 2008, 6:02:27 AM5/15/08

2008/5/15 frank su <core...@gmail.com>:
脑残一个~~~~找个QQ邮箱就敢进邮件列表~~~~

这.....囧

Lanser

May 15, 2008, 6:08:16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一些脑残患者可是象棋高手,还有一个代表国家参加残奥会。

这样的就还是称为脑废吧,别辱没脑残了

[...]

ken zheng

May 15, 2008, 6:08:35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明明是个婊子,却非得立个贞洁牌坊,装清高,最后发现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当婊子,可是有没有能力去拆那个牌坊

闻洪明

May 15, 2008, 6:13:50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大哥们, 别回了。 不想再看见这个帖子了。

est

May 15, 2008, 6:59:44 AM5/15/08
to python-cn`CPyUG`华蟒用户组
严重同意~~~

On May 15, 10:22 am, etng <etng2...@gmail.com> wrote:
> 那个叫高智商的网站市场来了,让这些人都先通过测评再说。

> --http://www.etng.net/blog- Hide quoted text -

mep

May 15, 2008, 8:12:40 AM5/15/08
> [...]

>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

这个建议。。。加上以前看到的投票踢人,
感觉这个maillist越来越像个小圈子,
个人觉得宽容一些比较好,有利于Python-cn列表的壮大。

--
Best Regards,
mep

xxmplus

May 15, 2008, 8:17:41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现在是人家骂娘要出去,不是这里要踢人,直接操了,谁对谁宽容

--
Any complex technology which doesn't come with documentation must be the best
available.

Zoom.Quiet

May 15, 2008, 8:21:01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 这个建议。。。加上以前看到的投票踢人,
> 感觉这个maillist越来越像个小圈子,
技术圏永远是小众的哪!
具备娱乐精神的人太多,愿意沉心作研究的人本来就少,
不能娱乐化了,
想娱乐化讨论技术的地儿海了: CSDN/QQ/天涯... 尽可以去的

> 个人觉得宽容一些比较好,有利于Python-cn列表的壮大。
壮大需要靠谱的有积累的行者,而不是完全的没有分享精神的小白 ...
否则只会冲淡交流氛围的..

> --
> Best Regards,
> mep

Zoom.Quiet

May 15, 2008, 8:21:45 AM5/15/08
> [...]

> 想娱乐化讨论技术的地儿海了: CSDN/QQ/天涯... 尽可以去的

> 壮大需要靠谱的有积累的行者,而不是完全的没有分享精神的小白 ...

参考:社区研究之BBS的死亡鉴定
http://blog.donews.com/yokanta/archive/2006/06/05/902554.aspx

屠夫状元

May 15, 2008, 9:43:07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脑袋有问题,对这种人强烈鄙视!!!!

--
欢迎访问我的主页(http://hexun.com/tfzy)

LeafDuo

May 15, 2008, 11:05:11 AM5/15/08
to python-cn`CPyUG`华蟒用户组
怎么还有这种神经病……

Paolo.lu

May 15, 2008, 11:22:28 AM5/15/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晕,还是就此打住吧

在08-5-15,LeafDuo <Lea...@gmail.com> 写道:

Zoom.Quiet

May 16, 2008, 12:06:56 AM5/16/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这也有个有才的:
http://www.haokanbu.com/p/485485/

实在是打动了俺,就帮忙退订了,
其实俺感觉吧,
可以正确输入"退订"的银,已经是非常高级的互联网用户了,
一般都是哭 不要注册的...

2008/5/15 Paolo. lu <paol...@gmail.com>:

--

2008-05-16-120659_401x285_scrot.png

Linker

May 16, 2008, 2:26:43 AM5/16/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嗯,我也这么看.
非Gmail用户基本没有办法用邮件列表.

[...]

Linker M Lin
linker...@gmail.com

stlh

May 16, 2008, 2:35:38 AM5/16/08
to python-cn`CPyUG`华蟒用户组
好毒

> [...]
> 件列表发出“退订”之类的请求,均会被当作对您无法胜任这一职业的一项直接反映

May 16, 2008, 2:35:48 AM5/16/08
2008/5/16 Linker <linker...@gmail.com>:
> 嗯,我也这么看.
> 非 Gmail 用户基本没有办法用邮件列表.

确认 QQ 邮箱有过滤器和会话视图,
需要的话可以像雷鸟那样看列表的,
只是许多 QQ 用户很熟悉 QQ 秀、很熟悉 QQ 空间,
却不肯看多一下邮箱操作,
而 QQ IM 跟 gtalk 一样的 新邮件提醒, 在他们看来就变成了搔扰。

或说并不是 非 Gmail 没法看,
而是靠谱点的人都有 Gmail 了。

Jia Ke

May 16, 2008, 3:52:39 AM5/16/08
to pyth...@googlegroups.com
2008/5/16 Linker <linker...@gmail.com>:
> 嗯,我也这么看.
> 非Gmail用户基本没有办法用邮件列表.

邮件列表的出现要比Gmail早的多吧,那会大家用的也都不错吧,所以我觉得不是工具的问题,还是人本身的问题,还是要在入口处给予劝告,告知一些基本的列表状况,比如每天大概的邮件数量之类的,我在前一个版本的python.cn上写过这样的一段警告性的文字,天成在迁移的时候估计没有注意,也忘了再加上一段类似的话语,天成补上一下吧。

在邮件列表里面大家都是平等的,任何人都享有什么特权,这不是BBS没有版主,管理员也无非就是监管一下列表的运行状态,一切都是以列表种的每个用户自发的,自觉的来共同维护社区的秩序。我非常反对,针对订阅的邮件有什么限制的行为,对于那些不怎么靠谱的客户端,你可以劝告可以引导,但是这个是无法杜绝的,也不应该去歧视甚至,抛弃的,既然进来了,就是社区的一分子,就应该帮助么,这才是社区的分享精神,从日常的一些基本的使用互联网的点点滴滴的经验去分享,让大家都能更好的使用列表,不是更好么。

--
Gary Jia <ke(AT)jia.name>
http://www.jiake.info

Zoom.Quiet

May 16, 2008, 3:56:01 AM5/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