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完整版小鴨【台湾版】

Mita Tami

to putri33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1,(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bit.ly/3dyHcUB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完整版、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完整版小鴨.PNG

《惡靈古堡首部曲》什麼時候上映

即將在 2021 年 11 月 26 日正式上映的重啟版《惡靈古堡》真人電影。

系列電影在台灣共創下 9 億票房紀錄,電影於 2016 年結束了系列最終章。今年 SONY 索尼影業將延續 PS 電玩電影宇宙重啟《惡靈古堡》,電影故事回到一切問題的發源地「拉昆市 Raccoon City」,原汁原味在大銀幕重現遊戲經典的恐怖駭人場景 !

電影信息:惡靈古堡首部曲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英語: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是一部2021年德美合拍求生恐怖電影,由約翰尼斯·羅勃茲執導。該片改編自卡普空的同名恐怖遊戲系列,同時是「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的重啟作,主演包括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羅比·艾梅爾、漢娜·約翰-卡門、湯姆·霍珀、亞凡·喬吉亞和尼爾·麥克唐納。

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系列在2016年結束了系列最終章,這回索尼影業重啟新篇章,《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要帶各位回到一切問題的發源地「拉昆市」,找來「移動迷宮」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恐龍尤物」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屍樂園:髒比雙拼」亞凡喬吉亞Avan Jogia等人一同演出。

根據最新預告片,《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融合遊戲原作初代斯賓塞洋館與二代拉昆市的故事改編,克蕾兒、里昂與克里斯一併登場,同時預告畫面也呈現了《惡靈古堡》初代的經典畫面,同時也有利卡、莉莎‧特雷沃與疑似新型態的暴君登場。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重啟電影將由《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導演 Johannes Roberts 執導,溫子仁擔任製片,遊戲中的角色也將由全新的演員飾演。

製作:
2017年5月,康斯坦丁影業執行長馬汀·摩斯茲柯屈茲表示將重啟《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同月,宣佈溫子仁將擔任製片人,並由格雷格·羅素撰寫腳本。羅素還表示,劇本初稿靈感來自於《惡靈古堡7 生化危機》,並希望在片頭名單加入遊戲出現過的《月光奏鳴曲》。然而在2018年11月,羅素在一次採訪中確認他不再參與該項目,而且不確定製片商會否使用他的草稿。2018年12月,約翰尼斯·羅勃茲被聘為該片的編劇和導演,而溫子仁因擔任《真人快打》的製片人而離開了該項目。2019年8月,羅勃茲向《Screen Rant》表示,重啟作將會是「非常、非常恐怖」,而劇情將更忠於原作。2020年10月,宣佈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羅比·艾梅爾、漢娜·約翰-卡門、湯姆·霍珀、亞凡·喬吉亞和尼爾·麥克唐納加盟本片的演員陣容。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電影劇情涵蓋了遊戲一、二代的劇情,《惡靈古堡 1》遊戲講述 1998 年 7 月,拉昆市郊外一列火車遭到不明掉落怪物襲擊,乘客全數死亡,而前去調查的特別警隊 S.T.A.R.S.(Speical Tactics and Rescue Service)隨後也隨之失聯;於是拉昆市警局再派出第二支 S.T.A.R.S. 小隊前往調查,其中成員包含主角吉兒范倫廷 Jill Valentine 與克里斯雷德菲爾 Chris Redfield,還有小隊隊長亞伯威斯卡 Albert Wesker。
很快的吉兒與克里斯發現怪物與喪屍是來自一間表面上是製藥公司,背地裡其實秘密研發生化武器的「保護傘公司 Umbrella Corporation」,而他們的隊長威斯卡其實是保護傘公司派遣進入 S.T.A.R.S. 的間諜。但威斯卡也並不完全效忠於保護傘公司,他一直想竊取保護傘的研究成果並跳槽去其他公司高就,卻在竊取病毒的過程中遭「暴君」喪屍殺害;吉兒與克里斯也趁保護傘公司的「洋樓」實驗室爆炸前逃離。

從這次的最新預告我們發現重啟的《惡靈古堡》電影畫風跟之前的「蜜拉版」電影完全不同!「蜜拉版」電影是一個「科幻感」偏重的動作喪屍片,但重啟版《惡靈古堡》則是呈現一種復古的「恐怖片」風格,尤其是預告一開始從克萊兒的角度揭示「保護傘公司」早期就開始執行的「人體生化實驗」一段,不僅讓人想起了許多描繪「二戰時期納粹人體實驗」的恐怖電影!

最令真正的《惡靈古堡》粉絲熱血沸騰的就是《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預告一開始就是用《惡靈古堡 2》的遊戲開場片頭為開場,電影預告從女主角克蕾兒回到拉昆市開始,她為了警告哥哥克里斯「保護傘」公司的陰謀特地回到這座詭譎的小鎮,但為時已晚,多數市民已經因為「保護傘」公司生化病毒外流變成了嗜血殭屍⋯⋯《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還神還原許多遊戲經典場景和畫面,包含玩家最難忘懷的「拉昆市警局 R.P.D.」、位於郊區森林中的史賓瑟洋館、殭屍狗、麗莎崔佛、G1、利卡及更多經典怪物也將完整重現,原汁原味的帶給觀眾真正的《惡靈古堡》原著遊戲世界!

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說明:「我並不是要重製《惡靈古堡》,在蜜拉喬娃維琪演出的第一集我就愛上她了,我喜歡那樣的《惡靈古堡》世界觀。不過我也真的很榮幸能被給予這個機會駕馭這個全新篇章。」導演補充:「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嚇人且氣氛營造得很好的遊戲,我也沒有在大銀幕上感受過這樣的氣氛,但這就是我想要帶給大家的。」

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惡靈古堡首部曲》電影、免費《惡靈古堡首部曲》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惡靈古堡首部曲》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惡靈古堡首部曲》、《惡靈古堡首部曲》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完整版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小鴨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惡靈古堡首部曲線上看小鴨 台灣
惡靈古堡首部曲台灣
惡靈古堡首部曲台灣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台灣小鴨
惡靈古堡首部曲台灣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