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香格里拉-大宝法王传奇

cleverpig

to PusaDao
最近看了一个有关藏传佛教的故事,并且将其上传到ku6和大家分享:
《[寻找香格里拉-大宝法王传奇]第一部(上)》:http://v.ku6.com/show/aRmp-ku-sLxpq0cj.html
《[寻找香格里拉-大宝法王传奇]第一部(下)》:http://v.ku6.com/show/P56zbRP6K7KX_h0A.html

中文名称:寻找香格里拉-大宝法王传奇
英文名称:Seeking Shangrila-Karmapa Khyenno
发行时间:2001年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我看到过的最好的佛教记录片之一。

解说主持:陈宇庭。陈宇庭是陈诚(曾为台湾副总统)先生的长孙,陈履安(监察院院长)先生的长子。普林斯顿大学电机电脑学士,哈佛大学企业管理硕士,于
欧美东南亚从事企业管理。之后,他出家三年,到西藏、印度、尼泊尔等地参访。“这几年来,我一次又一次回到西藏去参访,不只完全是为着他那碧蓝的天空、
清澈的水,或者是这些华丽的寺院,美丽的色彩,仔细想一想,实在是为了他这里的纯朴的人们,还有所有这些有修有证的大师。每次回来的时候,都有一种身心
得到洗刷的感觉”.......

本片记录了大宝法王的传奇,和西藏佛学的精华。包括西藏美丽的山水景色。非常好看,不枯燥,也不是说教。

其实在www.cibei.cn有HTTP下载,但因为文件较大,不是很方便下载,特别是网速不快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