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中怎么样定时调用中断程序

1 view

vicky

to Programmer Cafe
我现在在做一个通信程序,想通过分时TDMA方法实现。想在某个时间段就对一个点通信,我怎么样才能知道并且控制这个时间段呢?考虑到运行速度问题,不能不停的读取时间。我想用定时中断的方法实现,但是不知道怎么定时国中断,请问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二。非常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