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时来发发牢骚

Stone Jiang

to program...@googlegroups.com
先给个位说说几年前发生在一个朋友身上的笑话。
这个朋友有一头秀发,长长的,直直的。有天她走进一家高档的理发店,对
理发师说,"找一个最好的理发师,把我的发型换一换,还有,不要把头发剪
短,不要烫圈,不要上色"。

理发师拿着梳子,郁闷了一会儿,说"你走吧"。

现在我为公司作一款在线互联的老游戏打打补,修正几处错误,然后增加几处新功能。
这个老游戏是90年代年做的吧,中间没人理过,当初为了考虑网络带宽,游戏界
面都是GDI画的,画界面的同时,也处理了各种逻辑,总之在一个class中,有
n个公有的成员函数和m个函数,互相调用着,无须OOP也能看懂,就函数调函数
互相修改公有成员变量吧。

郁闷的是,"上头"说"不要增加消息,不要修改消息,不要影响到手机上的客服端,
不要影响到旧版本的用户与新版本用户一起玩,还要增加......"

于是,我郁闷了。

--
Stone Jiang

Yong Chen

to program...@googlegroups.com
hehe,破而后立,什么都不要,不如不要改了,做个新的。

在06-3-2,Stone Jiang <200...@gmail.com> 写道:

Stone Jiang

to program...@googlegroups.com
年轻女主管这样说的:"你把客户端的代码抽到服务端,即然客户端知道游戏玩家状态,那么服务端也能知道了,这样做应该最简单".

Stone Jiang

to program...@googlegroups.com
给她发了消息
只写了
if( p && ! p)
{
   job->status(SUCCESS):
}

她说:明白了,刚才说得是有些没经过大脑,但是,那是他上头的意思,还是继续做.

[...]

AlexDr...@gmail.com

to Programmer Cafe
呵呵 同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