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Nov 13, 7:12 pm, pongba <pon...@gmail.com> wrote:
> 一个字节了啊, char快存不下了,得用int了;-)
> 发帖量早就超过了2的10次方,得用unsigned long了;-)
>
> 真情流露一把(^_^):3个多月从讨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讨论极其过瘾:-) 建这个讨论组本是一个偶然的念头,没想到认识了这么多朋友,实在高兴;-)
>
> BTW1:再次友情提醒,请用Email方式订阅,这样便无需一次次登录groups的页面了。或者也可以用rss阅读器订阅(潜水者专用)。总之不要用轮询方 式,作为一个程序员应该知道轮询的代价:-)
> 到目前根据groups的统计每天仍有上千次页面浏览,不知为何,故此提醒:-)
> BTW2:TopLanguage兄弟们的讨论精选一和二在这里<http://blog.csdn.net/pongba/archive/2007/10/05/1812378.aspx>
> 和这里 <http://blog.csdn.net/pongba/archive/2007/10/29/1854461.aspx>
用short就可以了,然后是unsigned short。:)
>
> 真情流露一把(^_^):3个多月从讨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讨论极其过瘾:-) 建这个讨论组本是一个偶然的念头,没想到认识了这么多朋友,实在高兴;-)
>
> BTW1:再次友情提醒,请用Email方式订阅,这样便无需一次次登录groups的页面了。或者也可以用rss阅读器订阅(潜水者专用)。总之不要用轮询方式,作为一个程序员应该知道轮询的代价:-)
我订阅的时候选的是"Email (Approximately 35 emails per day)"
应该不是轮询吧,怎么订阅算是轮询方式呢?
我以前上班的时候是挂GTalk的。
自从订了TopLanguage,GTalk每过不长的时间就会弹出新贴子的提示框,
感觉影响工作,现在上班时间已经不挂了,下班再看。
话说帖子签名怎么加?难道只有email回复才能添加签名,而group里就没有么?
一个字节了啊, char快存不下了,得用int了;-)
发帖量早就超过了2的10次方,得用unsigned long了;-)
真情流露一把(^_^):3个多月从讨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讨论极其过瘾:-) 建这个讨论组本是一个偶然的念头,没想到认识了这么多朋友,实在高兴;-)
BTW1:再次友情提醒,请用Email方式订阅,这样便无需一次次登录groups的页面了。或者也可以用rss阅读器订阅(潜水者专用)。总之不要用轮询方式,作为一个程序员应该知道轮询的代价:-) 到目前根据groups的统计每天仍有上千次页面浏览,不知为何,故此提醒:-)
BTW3:TopLanguage的版规是没有任何版规:-) 除纯净水之外其余一律欢迎!
--
刘未鹏(pongba)|C++的罗浮宫
http://blog.csdn.net/pongba
TopLanguage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ongba
you.Find("Fan Huaiyu"))return true;
if(you.MailTo(" dugu...@gmail.com ") || you.MailTo(" fan...@mails.tsinghua.edu.cn "))return true;
if(you.PhoneTo("13488810330") || you.PhoneTo("01062778689"))return true;
if(you.QQTo("120628812") || you.MSNTo(" dugu...@hotmail.com"))return true;
if(you.NetTo(" www.cnblogs.com/duguguiyu "))return true;
return fal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