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海中国研发中心招聘 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BI、前端工程师、网络安全、数据分析

Jiankang Liu

to pon...@googlegroups.com
Hi All TLers:

打扰了,最近有想换工作的同学吗?ebay有大量职位open,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BI、前端工程师、网络安全、数据分析都有,2年到20年工作经验的级别都有。职位列表和JD见下面链接

eBay的数据规模很大,有3个数据中心,4个Hadoop集群,上万个节点;搜索引擎有20000多个节点。eBay中国研发中心孵化出了Apache Kylin,Apache Eagle,Pulsar等大数据开源项目。

eBay卓越中国研发中心欢迎你,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把中英文简历发给我。

谢谢
见康

max

to pon...@googlegroups.com, Jiankang Liu
 工作地点在哪里?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TopLanguage”群组。

常健

to pon...@googlegroups.com
好福利的地方,当年Jack Xu的贡献哈哈
好像在现在在张江那边了吧

在 2016年9月28日 上午10:13,max <lenoc...@gmail.com>写道:
 工作地点在哪里?

在 2016年09月28日 00:02, Jiankang Liu 写道:
[...]

Jian Chang
Thanks&Best Regards

Ma Bo

to pon...@googlegroups.com
不错,ebay中国团队搞了不少好的开源项目

不求东西

to TopLanguage
岗位好多啊,可惜还没毕业~麻烦问下招实习生吗?

Jiankang Liu

to pon...@googlegroups.com
eBay在交大、同济、南大、浙大有校园招聘的,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