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中文電腦資訊部落格搜索 的廣告

異塵行者

to 中文電腦資訊部落格Co-op搜索引擎
本來一開始玩這個自訂搜尋引擎的時候,
是把廣告取消的,

不過後來更仔細閱讀內容條款後,
發現除非是已註冊公益團體,
要不然一般人免費使用是不能取消廣告的,

所以現在大家如果有用這個搜索引擎來檢索資料的話,
就會看到廣告囉!
不過我要聲明的是這是Google自己加上去的廣告,
絕對不是我的Google Adsense,所以我也不會從中獲得任何收益喔^^

先說清楚,以免有所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