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搜尋與聯播:Google Toolbar API

免洗湯匙

to 中文電腦資訊部落格Co-op搜索引擎
我製作了一個 Google Toolbar 的按鈕,按一下可以搜尋,使用旁邊的選單可以閱讀聯播的最新文章。

請按下面的連結來新增這個按鈕(請先安裝 Google 工具列):
http://toolbar.google.com/buttons/add?url=http://playpcblogsearch.googlegroups.com/web/playpcgtoolbar.xml

(按鈕圖示由Mark James提供
http://www.famfamfam.com/lab/icons/silk/ )

異塵行者

to 中文電腦資訊部落格Co-op搜索引擎
本來我沒有裝 Google Toolbar 的,看到這個新玩意
就趕快幫 IE 7 先裝上 Google 工具列

後續的安裝與使用也都很順利,按鈕圖標滿符合主題風格的
RSS的閱讀還可以看到部分原文,也很實用
辛苦 免洗湯匙 囉^^

如果免洗湯匙覺得可以的話
我想將這個資訊公布到部落格裡,讓其他或許有需要的人知道
大家願意的話也可以幫忙多推廣這些工具

只是我有考慮到一點,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聯播裡出現的部落格都願意加入聯播
因為搜尋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聯播感覺上似乎會與它們原本的訂閱者有衝突
所以如果公布的話,應該要作一些說明
不知大家意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