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可以参加吃饭,就我的嗓子唱歌就免了吧:)
侯华伟
----- 原邮件 -----
从: 王传敏 <
wangch...@gmail.com>
日期: 星期四, 十月 9日, 2008 下午3:58
主题: Re: Bonjour, tout le monde! 咱们该聚会了!
> 各位老师,同学:
>
> 关于周六的聚会,综合大家的意见,现正式通知如下:
>
> 1,时间:周六12:00-16:00,已预订
> 2,地点:17英里KTV,海淀桥南,北京地震局公交站下车往北100米路西,到时候找不着给我打电话,13811661049
> 3,人物:所有同学+文院长,侯老师,李老师尚未回复,待定
> 4,money:每位39元
> 5,待遇:自助餐+自助饮料,可自带酒水
> 请各位互相通知一下,期待各位的到来!
>
> 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 王传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