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Re: Bonjour, tout le monde! 咱们该聚会了!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hw...@gse.pku.edu.cn

unread,
Oct 9, 2008, 5:15:53 AM10/9/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我应该可以参加吃饭,就我的嗓子唱歌就免了吧:)

侯华伟

----- 原邮件 -----
从: 王传敏 <wangch...@gmail.com>
日期: 星期四, 十月 9日, 2008 下午3:58
主题: Re: Bonjour, tout le monde! 咱们该聚会了!

> 各位老师,同学:
>
> 关于周六的聚会,综合大家的意见,现正式通知如下:
>
> 1,时间:周六12:00-16:00,已预订
> 2,地点:17英里KTV,海淀桥南,北京地震局公交站下车往北100米路西,到时候找不着给我打电话,13811661049
> 3,人物:所有同学+文院长,侯老师,李老师尚未回复,待定
> 4,money:每位39元
> 5,待遇:自助餐+自助饮料,可自带酒水
> 请各位互相通知一下,期待各位的到来!
>
> 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 王传敏
>
> >
>

Wenli Li

unread,
Oct 9, 2008, 9:17:39 AM10/9/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平民学校10月6日时通知我本周六开课程讨论会,我已答应。因此时间上会有所冲突。祝愿大家吃得香、玩得好!

李文利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