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9.20)聚会方案,请大家尽快回复。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王传敏

unread,
Sep 17, 2008, 6:33:58 AM9/17/08
to pku08hea
各位老师,同学:
 
距离我们相约聚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之前提到最好在北大附近,并且时间尽量方便远一些的同学,现在我有个方案先跟大家提一下。
 
在北大西南门外,海淀桥以南第一个红绿灯处有一家"17miles"KTV,公交路线:运通116;运通114;运通109;小5;302;332支;26:北京地震局下车,向北100米路西。
 
这里之前我去过一次,感觉还可以。他们有个活动,就是11:00-21:00的10小时内,可选择任意四小时唱歌,其中包括饮料和自助餐,周末的话是39元每位。
 
我们暂定周六11:00到场,15:00散场,这样的话时间上比较方便远一些的同学。考虑到有的同学可能周六有事,请大家也确定下自己周日的时间是否有空。
 
以上是初步的计划,大家有其他的想法也提一下吧。希望明天可以收到大家的回复,这样我们可以早做决定,预定房间。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everyone.
 
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
王传敏

dmwen 文东茅

unread,
Sep 17, 2008, 11:43:23 PM9/17/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传敏:

  好的,我周六、周日都可以。定下后告诉我 

 
  
 
======== 2008-09-17 18:33:00 您在来信中写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dmwen 文东茅
              dm...@gse.pku.edu.cn
                 2008-09-18
 

王传敏

unread,
Sep 18, 2008, 4:19:07 AM9/18/08
to pku08hea
各位老师、同学:
 
很抱歉,因为有的同学反映刚开学即将去带军训半个月,所以这周末的聚会恐怕不能成行。所以我们把时间推迟到十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周末,即10月11、12号。希望大家十一假期后把这个时间段的个人日程及时反馈给我,好决定聚会的时间。
 
真是好事多磨啊,呵呵。
 
Good luck to 带军训和不带军训的同志们,开学伊始,大家都辛苦了,盼望十一后的聚会成功!
 
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
王传敏

sunyu1...@163.com

unread,
Sep 18, 2008, 7:54:46 PM9/18/08
to 王传敏, pku08hea
传敏: 我也可以,到时联系


在2008-09-17,"王传敏" <wangch...@gmail.com> 写道:

[广告] 买房不必东奔西走,上房老大,看"二手房"网上房展会

Vanillla

unread,
Sep 18, 2008, 8:19:27 PM9/18/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王传敏同学:
        首先向你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十一之后的那个周末日程无法确定,但是,定在那两天的聚会我一定会去参加,确定时间后告知我即可~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科技大学 李凯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

Wenli Li

unread,
Sep 19, 2008, 1:05:14 AM9/19/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我周六去大兴开教育部的会,不能参加同学们的聚会了,
但院里文东茅副院长和侯老师应该都可以参加的。祝同学们玩得愉快!李文利


2008/9/19 Wenli Li <liwenl...@gmail.com>
我周六去大兴开教育部的会,不能参加同学们的聚会了,但院里文东茅副院长和侯老师应该都可以参加的。祝同学们玩得愉快!李文利

2008/9/17 王传敏 <wangch...@gmail.com>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