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好久没有联系了,最近工作都忙碌吗?我们学校最近搞岗位聘用,我们科上个星期的每个晚上和周末都在加班,吃盒饭都要吃崩溃了……
这周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不过残保金缴纳和一系列报表接踵而至,愿马克思保佑我……
最近发现一个很有价值的东东,和大家分享一下: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硕士生,可申请免修一外英语,并获得学分:
(1)参加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以下同);推荐免试或资返的学生参加分班考试,成绩达70分以上;
(2)TOEFL成绩600分以上(PBT)、100分以上(IBT)或250分以上(CBT)(2年内有效);
(3)GRE成绩2000分以上(旧)或1300分以上(新)(5年内有效);
(4)GMAT成绩700分以上(5年内有效);
(5)WSK(PETS 5)考试合格(2年内有效);
(6)国家英语六级考试优秀(旧)或590分以上(新)(3年内有效);
(7)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合格;
(8)雅思成绩7分以上(2年内有效);
(9)本科或硕士阶段为英语专业,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更高学位;
(10)在相应的外语国家获得过学位。
我看了一下,英语六级好像没希望考了,听说只有大学生才能考,大家努力一下其他考试吧,符合条件就可以免修英语课了!工作的时候不能忘记学习哦,共勉共勉!
祝各位工作顺利!
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 王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