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教育学院2009年元旦晚会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侯华伟

unread,
Dec 22, 2008, 4:54:11 AM12/22/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所有的GSERS:
 
    教育学院2009年元旦晚会期待大家的到来!
   
    2008年12月26日(周五)晚六点半
    邮电疗养院四楼多功能厅
 
    有精彩的节目、有诙谐的游戏,有亲爱的伙伴,有2008的回忆和2009的期待......带上好心情,让我们一起狂欢吧!
 
                                     
                                                              教育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
                                                                  2008年12月22日
请柬-2008副本-2.jpg

sunyu19841009

unread,
Dec 22, 2008, 10:17:56 AM12/22/08
to pku0...@googlegroups.com
各位老师同学:
    我很高兴参加!提前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2008-12-22,"侯华伟" <hw...@gse.pku.edu.cn> 写道:

[广告] 2008年最受关注楼盘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